老人头疼的原因 冰袋冷敷可以缓解这一情况(2)

  2、如果是中度头痛,会伴有头晕、意识障碍,尤其是局部偏瘫症状;

  3、慢性进行性加剧的头痛会有呕吐、视力模糊的症状,如果发生病变,严重会得脑瘤;

慢性进行性加剧的头痛会有呕吐、视力模糊的症状

  4、如果是出现血性分泌物,可能是鼻咽,并伴有顽固性头痛,有可能是家装污染造成的,特别是在两广地区较为多见。

  这些都是头痛的症状,但是这些症状都不是单一,所以老年人的头痛一点都不是小事。

  老人头疼怎么缓解

  冰袋冷敷

  将冰块放在冰袋里或用毛巾包好,敷在头疼部位。等冷却的头部血管收缩后,症状自然会减轻。

  躺下来休息一会儿

  如果有条件的话,在偏头疼发作时,不妨在光线较暗、四周安静的房间里休息一会儿,一般来说,只要睡上半个小时,偏头痛就会有所减缓。

  按摩头部

  对头部进行力度适中的按摩,是缓解偏头疼的有效方法。太阳穴是偏头痛按摩的重要穴道,你可以用食指来按压,可以用拳头在太阳穴到发际处轻轻来回转动按摩。

  饮用绿茶

  绿茶中的物质对缓解偏头疼有效果,所以,可以适量地饮用绿茶来克服严重的偏头疼。

  静心冥想

  使用瑜珈和冥想是治疗偏头疼的新方法。你可以购买一盘此类的cd,在头疼发作时随着音乐闭目冥想一会,让大自然的和谐之音使你忘却病痛。

使用瑜珈和冥想是治疗偏头疼的新方法

  头缠毛巾

  看起来可能会很可笑,不过这的确是治疗偏头疼的好方法。疼痛时,使用毛巾或柔软的布条松紧适宜地缠在太阳穴周围,如此可达到抑制血管扩张、缓解疼痛的目的。

  总结:通过小编上述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应该更加了解关于老人出现头疼这一现象了,当然出现的原因有很多,但是解决的方法也有很多,患者可以选择比较适合自身的缓解方法,从而去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这样的疗效才会比较的明显。

老人头疼怎么缓解 老人头疼的原因 老人头疼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