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治疗皮肤过敏 皮肤过敏后如何自救(2)

  选择正确的护肤产品

  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是至关重要的。如选择不当会对皮肤造成严重的伤害,轻则过敏,重则引发皮肤疾病,所以切记在选择护肤产品的时候要看清楚说明书,避免不必要的问题。

  饮食调节

  要多喝水,补充体内流失的水分,增加皮肤的滋润度。多摄入维生素A、B2、B6,对于防治皮肤瘙痒起到一定的效果。另外饮食要清淡,营养要均衡,可常吃具有丰富水分的食物,如蔬菜水果,牛奶豆浆。避免烟酒、海鲜、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或过敏性食物。以上食物对皮肤具有刺激性,患有瘙痒症患者如食用,更会加重病情。

  皮炎平

  皮炎平适用于有瘙痒症、性皮炎、性湿疹的患者,如果您到医院确诊患有以上皮肤疾病,可使用皮炎平软膏止痒。该药品在各大药店都可以买到。如病情严重者请到医院就诊。

  抗敏、脱敏日常护理流程

  第一步→ 清洁、柔护肌肤:舒缓洁面乳。

  第二步→ 软化角质,深层浸透:舒缓保湿水。

  第三步→ 脱敏:舒缓精华液。

  第四步→ 增强肌肤防御能力,持久抗敏:舒缓柔肤霜。

  过敏的自救方法

  过敏一定要学会自救的,这样才能将过敏造成的伤害降到低的,我们要学会过敏后自救的。

  自救法一

  用冷开水或加上无任何添加剂的洁面乳清洁面部,在还没有完全抹干水分时涂上薄薄的凡士林,并身处阴凉环境下,能迅速镇静皮肤。

  自救法二

  原理容易过敏的物质。护肤品成分中以下专有名词是容易引起敏感的化学物质,购买产品前要先在外包装上查看清楚:alcohol(含酒精)、bronopol、Sorbicacid(山梨酸)、parabens(防腐剂)、fragrance(香料的总称),若不想变“敏感美人”,购买时就加倍注意吧!

  结语:通过以上的方法介绍我们是不是对快速治疗皮肤过敏的相关知识介绍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快速的治疗过敏远离过敏源是一部分,重要的是如果出现皮肤发痒的情况止痒也是很重要的,以上介绍内容希望能帮到大家。

如何预防皮肤过敏 快速治疗皮肤过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