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是什么 教你8招有效去黑头(2)

  2、卸妆油法

  卸妆油以植物油佳,清洁面部之后,倒2滴卸妆油在鼻子的黑头上,两个手的中指和无名指进行按摩;时间控制在大约1个小时左右,按摩时力度适中,不能太用力,否则会把鼻子按摩红;在按摩过程中会不断有小颗粒被揉出来,用面巾纸小心擦掉,动作要轻柔;按摩之后,需要再次清洁皮肤。

  3、盐加牛奶法

  通常在洗脸的时候,我们可以选用盐加牛奶法,每次用4~5滴牛奶兑上洗脸盐,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按摩;由于此时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所以在按摩的时候必须非常非常小力;注意不能太久了,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否则对皮肤伤害大;为了让皮肤重新分泌干净的油脂保护,所以洗完之后不要再擦任何东西在洗过的皮肤上了。

  4、珍珠粉法

  在药店选购质量上乘的内服珍珠粉;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适量清水(也可加植物原液),将珍珠粉调成膏状;把调好的珍珠粉均匀地涂在脸上;用按摩的手法在脸上按摩,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将脸洗净即可。

  5、蛋清法

  蒸面5分钟使毛孔张开;把蛋清涂在有黑头处;在涂了蛋清的位置贴上吸油纸或非常薄的面膜纸,按压出空气;在吸油纸上再涂一层蛋清;待干,揭下吸油纸即可,在吸油纸上可以看到好多黑头哟;用收敛水拍打鼻头部位。

  6、米饭法

  蒸面5min ,把刚出锅的热米饭捏一团在手心揉搓;揉搓程度以米饭揉成黏黏的饭团为佳,热度也凉下来;把米饭团放在鼻头上开始按摩,不断的揉搓,动作要轻柔;大约20分钟后,清水洗净。

  7、蜂蜜水+蜂蜜洗面奶

  对于女性朋友而言食用蜂蜜对身体也是非常的好的。每天洗脸时,都应在洗面奶中加一点蜂蜜,每天早晚坚持喝一杯蜂蜜水,长期坚持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还能滋润皮肤,且能增强肠胃的排毒功能。

  8、蜂蜜鸡蛋面膜

  取鸡蛋清1个放碗中搅动至起泡,置于面膜碗中备用;加入一勺蜂蜜约20ml,珍珠粉少量于碗中;将碗中材料搅拌均匀;洗浴后,将其均匀涂抹于脸部,30分钟后清水洗净;每周2次。能润肤除皱,助颜美容,有营养增白皮肤之功效。

  结语:通过上文的阅读相信大家对于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黑头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在生活中饮食习惯、不良生活习惯、药物作用、化妆品的不正确使用和环境因素等都有可能导致粉刺的形成。以上介绍了一些去除黑头的办法大家可以看一看。

如何去黑头 黑头是什么 黑头是怎么形成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