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大妈重新来月经 开心的背后居然是肿瘤

  对于女人来说,可怕的是容颜的衰老,而开心的无外乎返老返童。

  黑发重生、月经再来,这种事情对于一位60多岁的大妈来说真的是天大的惊喜,难道真的出现返老返童了?

  近有媒体报道一位63岁的大妈就发生了这种现象,甚至干煸萎缩的乳房也重新饱满了起来,很多亲朋都夸这位大妈越活越年轻了。

  大妈自己也没觉得身体有什么异样,于是非常开心的享受这种这个返老返童的过程。

  直到一位做医生的朋友提醒她去检查身体,这才发现惊喜背后居然是惊吓,这位大妈患上了卵巢癌!

  卵巢癌在妇科肿瘤中,它的发病率排第三位,但是死亡率却是妇科肿瘤中高的。

  疼痛、月经不调、绝经后出血、子宫不规则出血、腹部有包块、消瘦等,是卵巢癌的典型表现。

  据医生讲,妇科三大恶性肿瘤,子宫内膜癌、宫颈癌、卵巢癌大多会在绝经后发生,50岁以后是卵巢癌的高发期,而大多数女性的更年期从50岁之前开始,到50岁之后,大多数女性已经出现绝经。

  所以,女性如果出现绝经后出血,一定要提高警惕。一般女性年龄在50-55岁时,如果超过一年不来月经,便可以定义为绝经后期,再来月经的可能性极低。

  绝经后出血,可能是这些疾病:

  1.肿瘤

  除了卵巢癌之外,很多妇科肿瘤也会导致异常出血,如宫颈癌、子宫内膜癌、输卵管癌等。

  其中,子宫内膜癌在所有绝经后出血中,占80%。

  2.细菌感染

  女性绝经后,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下降严重,导致生殖器对外界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因为细菌个感染,导致毛细血管出血。

  如老年性阴道炎便会有出血的可能。

  3.宫颈病变

  如宫颈息肉、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炎、宫颈糜烂等。

  4.节孕环

  除了病变导致的绝经后出血,久置的节孕环没有及时取出,也可能导致出血问题。

  绝经后子宫出血问题,并不是一种孤立的疾病,很可能是一系列问题,而好的方法是选择妇科检查。早发现、早治疗,才可以更好的挽回生命。

  四大症状,警惕是妇科肿瘤

  1.出血

  不仅仅是绝经后出血,还可能表现为月经紊乱、性接触出血。

  2.白带异常

  如出现脓性白带、带血白带、水样白带等。

  3.下腹有肿块

  自己可在小腹部位摸到肿块。

  4.疼痛、隐痛

  除了小腹痛,还可能有腰背痛、骶尾疼痛等。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妇科肿瘤 绝经后出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