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怎么办 缓解痛经的方法有哪些

  生活当中很多女性朋友有痛经的烦恼,有时候月经来时甚至会疼的死去活来,那么痛经怎么办呢?缓解痛经的方法有哪些呢?女性朋友们缓解痛经吃什么呢?下面大家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希望小编的介绍都可以帮到大家哦!

  痛经怎么办

  适当运动

  女性朋友在月经来临之前可以适当的运动,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痛经的,有痛经的朋友不妨试试哦!

  练习瑜伽操

  练瑜伽也有缓和的作用,如弯膝跪下,坐在脚跟上。前额贴地,双臂靠着身体两侧伸直。保持这姿势,直到感到不舒服为止。

  服用止痛药

  月经来时痛经,可以选择服用止痛药的,有些效果比较好的止痛药大概在20分钟就会起作用,并且服用后不会疼痛。

  不要使用解尿剂

  许多女性认为利尿剂能减轻月经的肿胀不适,其实,利尿剂会将重要的矿物质连同水分一同排出体外,所以应该减少摄取盐及酒精等会使水分滞留体内的物质。

  保持温暖

  保持身体暖和将加速血液循环,并松弛肌肉,尤其是痉挛及充血的骨盆部位,应多喝热水,也可在腹部放置热敷袋或热水袋,一次数分钟,或用艾条炙小腹。

  泡矿物澡

  月经时痛经,可以选择泡矿物澡,泡矿物澡有助于缓解痛经,有痛经的朋友不妨试试泡一泡矿物澡哦!

  缓解痛经的方法有哪些

  1、轻柔子宫

  子宫是位于腹部的稍下一点,用双手的食指和中指施力,来回轻轻的点柔,点柔五六分钟后,如果腹腔内有热感,说明已经起到效果了。

  2、斜擦小腹两侧

  将双手放在小腹的两侧外置,然后,按照从前向后的方向,顺势的轻轻的擦动,记住不要来回的循坏,按一个方向即可。

  3、按摩小腹

  小腹部位于肚脐和生殖器官之间,按摩的时候双手叠在一起,轻轻的紧压腹部,按摩的时候有规律的,来回柔动,到小腹部有热感为宜。

痛经怎么办 缓解痛经吃什么 缓解痛经的方法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