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人气美食视频:香辣麻酱拌面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香辣麻酱拌面的做法

  用料

  辣椒面50克、芝麻10克、白芝麻一大勺、颗粒辣椒面1大勺、食用油150克、盐2克、糖5克、香叶1片、姜片1片、花椒10粒、桂皮一小块、八角一个、面条、生抽、香油、麻将、辣椒油、黄瓜、盐。

  做法

  1.打磨用的辣椒面和芝麻放入搅拌机中打磨成面,越细越好。

  2.将打磨好的芝麻辣椒面放入不怕烫的碗中。

  3.撒上一层颗粒辣椒面。

  4.再撒一层白芝麻。

  5.撒上一层盐。

  6.后撒上一层糖备用。

  7.锅中倒入油,将香叶1片,姜片1片,花椒10粒,桂皮一小块,八角一个放入油锅中。

  8.加热至生姜片变黄后离火,将所有的调料捞出。

  9.将油锅重新加热一下至油冒白烟。

  10.离火后停留五、六秒时间浇到辣椒面上即可。

  11.辣椒油放置数小时后颜色就会变红。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酸辣拌面的做法

  材料

  圆切面100克,配料:豆芽,黄瓜丝,炒熟的肉末,调料:蚝油1大勺,香醋1大勺,白糖少许,辣椒油2大勺,福临门豆豉酱1小勺,花椒粉1茶勺。

  做法

  1、将各种调料混合均匀成拌面汁;

  2、黄瓜切丝,绿豆芽焯水;

  3、面条煮成9分熟,捞出;

  4、将拌面汁,黄瓜丝,绿豆芽和肉末放在煮好的面上,拌匀即可小诀窍干拌面一定不要煮的太过,如果干的话可以少加一些面汤哦!

  麻辣拌面的做法

  材料

  肉丝,黄瓜,胡萝卜,面粉,荞麦。

  做法

  1.现在的压面技术是炉火纯青,和面、揉面、压面约20分钟即可完成。

  2.胡萝卜、黄瓜、肉丝炒熟后拌入冷面中,儿子吃了满满一汤碗。

  3.只限制在小碗范围内,狠狠地加上麻辣烤肉酱(豆瓣2大匙、花椒孜然五香粉适量、辣椒油、蒜末、酱油、糖、料理米酒、水混合搅拌即可),边吃边闭着眼睛享受麻辣的感觉,仔细地慢慢地品味。小诀窍荞麦与面粉是1:3的比例。

人气美食视频 酸辣拌面的做法 香辣麻酱拌面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