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8生活帮视频全集:生啤和熟啤的区别

 

  我们很多人都非常的爱喝啤酒,有的人爱喝生啤,有的人爱喝熟啤,很多人可能对啤酒的温度有一些要求。可能对于不怎么喝酒的人来说,并不清楚这二者有什么区别,不都是啤酒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它们究竟有哪些区别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生啤和熟啤,谁更有营养更新鲜

  啤酒的止渴功效是很好的,而且还能降温解暑,很多人在夏天的时候都非常喜欢喝。

  特别是现在啤酒的种类繁多、口味各异,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不同口感。近年来出品的生啤酒以其清凉恬淡的风格赢得了消费者,他们感到,生啤酒比熟啤酒更纯正、更新鲜、更有营养。

  生、熟啤酒在工艺上主要是除菌方式不同。国标定义的生啤酒是指不经巴氏灭菌或瞬时高温灭菌,而采用物理方法除菌,达到一定生物稳定性的啤酒。

  啤酒加热以后,能相对延长保质期,但是这样的啤酒已经没有了什么啤酒的味道。

  而生啤酒则是通过微孔膜过滤除菌达到保质要求,口味和营养物质没有变化。

  从营养成分上来说,生啤酒会比熟啤酒更有营养,而且生啤酒的外观、气味和口感都要好于熟啤酒。

  生啤酒色泽更浅,澄清透明度更好,外观更亮,更美;保留了酶的活性,有利于大分子物质分解;含有更丰富的氨基酸和可溶蛋白,营养更好。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啤酒中的营养成分还是很多的,适量的喝一些啤酒对我们的健康是有一定的好处的。

  生啤酒又有纯生啤酒和普通生啤酒之分。纯生啤酒保质期可达180天。

  普通生啤酒虽然也未经高温杀菌,但它采用的是硅藻土过滤,只能滤掉酵母菌,杂菌不能被滤掉,因此其保质期一般在3―5天。

  大家常喝的扎啤就是一种普通的生啤酒,新鲜时口感清爽;一旦出现刷锅水味、酸味等,则表明已变质,不能饮用了。(39健康网)

  适量喝点酒,骨骼更强壮

  有关酒对健康影响的研究五花八门,结果也是利弊皆有。美国新一项研究发现,适量饮用啤酒或葡萄酒对强壮骨骼有益。

  为研究饮酒对人体骨骼的影响,选择了1182名男性和1500多名女性作为研究对象,其年龄在29岁至86岁之间。

  通过调查研究对象的饮酒习惯和分析他们的骨密度,研究人员发现,在男性被调查者中,每天饮用1至2杯葡萄酒或啤酒者的骨密度大于不饮酒者。

  而每天饮用2杯以上烈性酒者的骨密度则低于不饮酒者。

  在女性被调查者中,每天饮用2杯葡萄酒者的骨密度比那些饮用量少于2杯者的高,但饮用啤酒对女性骨密度的影响似乎不明显。

  骨密度是衡量骨骼强壮与否的一个重要指标。

  研究人员说,啤酒中含有的大量硅元素对强健人体骨骼大有益处,而葡萄酒中含有的多酚物质也能对骨骼起到保护作用。

  不过,研究人员尚无法解释啤酒对女性和男性骨密度的影响差异。

生啤和熟啤的区别 生啤好还是熟啤好 生活帮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