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5生活帮视频全集:如何快速祛疤

 

  我们有很多人都有长过青春痘的经历,长青春痘以后一段时间,我们脸上会有一些青春痘疤,这是一种疤痕,还有的时候人们总是不小心在自己的身上留下一些伤口,伤口结痂以后就有疤痕。所以需要掌握一些快速祛疤的方法。下面就来学一学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何快速祛疤

  土豆祛疤法

  用土豆祛疤是很经济实惠的方法,而且有效,对一些青春痘疤、烫伤疤痕等都有很显著的成效。

  它内含的成分能够软化肌肤表面角质层,同时有效促使细胞重生。

  将土豆切成片,放在有疤痕的地方10—15分钟,可以充当祛疤面膜,可以祛除死细胞 ,长时间使用有利于淡化疤痕。

  姜片祛疤法

  用生姜来杀菌的效果也是很好的,还有不错的祛疤作用。

  把新鲜的生姜切片,用姜片轻擦疤痕,然后把姜片敷在疤痕部位片刻,然后去掉更换一片,反复两三次。每天可以这样操作一两次,坚持下去即可去除疤痕。

  维生素E祛疤法

  维生素E有促进新陈代谢的效果,能软化肌肤使其新生,淡化疤痕。

  将维生素E胶囊中的液体取出,涂抹在疤痕上轻轻按摩直至肌肤完全吸收,每天两次,持之以恒就会有比较好的效果。有润肤的效果,还能时刻保持肌肤的弹性。

  维生素C祛疤法

  常吃维C有很好的美白亮肤效果,所以它也有很好的淡化疤痕的作用。

  有些人的疤痕颜色较深,就可以试试维生素C,轻轻涂抹在疤痕上,能有效的淡化疤痕的色素沉淀,促进肌肤美白,坚持使用你会发现肌肤逐渐回复健康的颜色。

  按摩去疤痕

  按摩其实也可以祛疤的,因为可以活血化瘀疏通筋骨,对身体也是很有好处的,对于新生不久刚刚脱掉血痂的疤痕来说,按摩法是个不错的选择,比较简单也很不用花钱,重点是效果相当不错哦,用手掌根部轻揉疤痕,每天3次,每次大约10分钟。

  非手术祛疤的几种方法

  1.加压疗法

  加压疗法可以抑制瘢痕增生,使瘢痕软化,加压治疗的原则是开始的时间要早,在伤口愈合后就可以开始,持续时间在半年左右。

  2.局部内用药物

  局部药物治疗,可使趋于愈合的创面停止生长肉芽组织,有效抑制瘢痕的增生。

  3.局部外用药物或硅胶贴

  瘢痕药膏可分为普通的润肤膏、止痕消炎膏,含硅胶类的保湿软化膏及用来淡化色素沉着的去黑色素药膏。

  4.放射治疗

  适用于顽固性的增生性瘢痕及瘢痕疙瘩。

  5.激光疗法

  用于瘢痕治疗的激光分为针对增生性瘢痕和凹陷性瘢痕两种。

  6.冷冻疗法

  对于一些较小的增生性瘢痕,或内用药疗效不佳时,可配合使用冷冻疗法。

  7.局部填充胶原或脂肪

  可以治疗较小的凹陷性瘢痕。

  8.瘢痕磨削

  就是用机械磨削的方法磨除浅表瘢痕和色素沉着。主要用于面部的表浅性瘢痕和凹陷性瘢痕,也可用于去掉瘢痕的色素沉着。

  处于瘢痕增生期的患者,由于瘢痕充血红肿、痛痒难忍,为减轻症状及加速瘢痕软化,可采用药物治疗及加压治疗。

  而对于瘢痕引起挛缩畸形和功能障碍,或者因为影响正常外貌,给患者造成精神和心理负担者,天妃专家建议尽早介绍专业治疗。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如何快速祛痘印痘疤 如何祛痘疤最有效 生活帮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