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生活帮视频全集: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橄榄油我们都知道,用橄榄油护肤的人很多,橄榄油还可以用来炒菜用,它的功能很多。有的人还会用橄榄油来卸妆,在美容方面它的功效也很多。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橄榄油都有哪些美容用法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橄榄油的用途很广,在护肤美容方面的作用还是很好的。

  用橄榄油呵护脸部肌肤

  用洗面奶清洁完脸部肌肤后涂上适量的橄榄油。这样,不仅仅会有利于保持脸部肌肤的水分,而且还能够滋润、营养肌肤。从而,消除与及延缓脸部皱纹的出现,减缓皮肤老化速度。

  用橄榄油作为卸妆油

  每当卸妆时,记得要滴几滴橄榄油在手指上,用指腹轻轻地对脸部进行按摩。

  然后用热水浸泡毛巾,拧干以后敷在脸上,这样能让我们的皮肤加水润光滑。

  用橄榄油作为按摩油

  虽然今年炎热的夏季已经过去了,但是下一年的酷热夏季也不远哦!

  这么好的妙招,不妨先记着,等明年夏天用!橄榄油,它是佳的防晒按摩油。游泳前后,用橄榄油涂抹全身,便可以非常有效地保护娇嫩的肌肤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用橄榄油来防裂止痒

  在干燥的秋冬季来临时,你是否会感觉自己的肌肤老是痒痒的?橄榄油就有很好的防裂止痒功效了。

  这对防止皮肤干燥有着很好的效果,能减轻一些瘙痒症状。

  温馨提示:如果家里有宝宝,亦可用来呵护婴儿皮肤哦!在婴儿腋下臀部等处涂上它即可。

  用橄榄油来护唇

  在天气突然转冷,感冒或肠胃不好时,我们常会为嘴唇脱皮、裂开而苦恼。不妨用棉签蘸取少量橄榄油均匀涂在唇部。

  因为这样,有益于保持水分,消除及延缓唇纹出现,防止口唇脱皮裂开。两三天后,便可使嘴唇重新变的光滑。

  用橄榄油护手

  双手涂上橄榄油后,进行按摩。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养分送到手部,并且能减轻手部浮肿。

  手指上如有倒刺,可在剪掉倒刺,然后用橄榄油浸泡,这样可避免肌肤太干燥、角质层有裂缝而再生倒刺。效果比涂护手霜更神奇哦!

  用橄榄油护双脚

  在炎热的夏天,双脚容易被凉鞋磨出一些小茧或者掉皮。不用担心,橄榄油有很好的滋润肌肤的功效。

  只要你每天晚上回家后,洗干净脚,再用橄榄油擦脚,便能够使你脚上肌肤越来越柔嫩了!

  用橄榄油来沐浴

  在每天沐浴的时候,将自己的身体洗净,再用棉花浸取适量的橄榄油,涂遍全身。

  然后,再用温热的毛巾包裹起来。大概十分钟后,再用温水冲一遍即可。

怎样用橄榄油卸妆 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生活帮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