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家常菜 > 奶香玉米软饼

奶香玉米软饼

奶香玉米软饼

工艺:

口味:奶香味

菜系:家常菜

功效:减肥瘦身调理 高血压调理 防癌抗癌调理 

主料:玉米面 糯米粉 牛奶 

辅料:白糖 

调料:橄榄油 

时期: 孕早期

种类:早餐

制作时间:<15分钟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1.将糯米粉,玉米面,白糖倒入盆中混合

2.牛奶加热到70度(微波加热就可以)

3.将牛奶慢慢加入面粉中混合

4.然后和好面团,表面倒一点橄榄油,揉光滑

5.揉好的面团

6.下剂子

7.盘起

8.盘好的小饼

9.锅里加橄榄油

10.将饼加入

11.烙熟就可以

3制作提示

没有橄榄油用植物油可以,牛奶可以换成清水。

4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

5营养解析

1.减肥 食后可消除肥胖人的饥饿感,但食后含热量很低,也是减肥的代用品之一。 2.防癌抗癌 植物纤维素能加速致癌物质和其他毒物的排出,多吃玉米还能抑制抗癌药物对人体的副作用。 3.降血压降血脂 丰富的钙可起到降血压的功效,有促进细胞分裂、降低血清胆固醇、并防止其沉积于血管壁,因此,玉米对冠心病、动脉粥样硬化、高脂血症及高血压等都有一定的预防和治疗作用。中美洲印第安人不易患高血压与他们主要食用玉米有关。 4.增加记忆力、抗衰老 刺激大脑细胞,增强人的脑力、记忆力和人体新陈代谢力、调整神经系统功能。能起到使皮肤细嫩光滑,抑制、延缓皱纹产生作用,可以对抗眼睛老化。 5.明目 经常用眼的人,应多吃一些黄色的玉米,缓解黄斑变性、视力下降,叶黄素和玉米黄质凭借其强大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吸收进入眼球内的有害光线。

6食物相克

玉米+海螺:身体不适

玉米+田螺:一起吃容易中毒,用地浆水可以解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