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其它菜系 > 乌梅虎杖蜜

乌梅虎杖蜜

乌梅虎杖蜜

工艺:

口味:原本味

菜系:其它菜系

功效:清热解毒调理 胆石症和胆囊炎调理 

主料:乌梅 乌梅 

辅料:蜂蜜 

调料:

种类:早餐|中餐|晚餐|零食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将乌梅、虎杖洗净,水浸1小时再入瓦罐,加水适量,文火慢煎1小时,滤出头汁500毫升,加水再煎,滤出二汁300毫升备用。
将药汁与蜂蜜入锅中,文火煎5分钟,冷却装瓶。用法:每次服1汤匙,饭后开水冲服,每日2次,3个月为1疗程。

3制作提示

4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中餐|晚餐|零食

5营养解析

6食物相克

乌梅:忌与猪肉同食乌梅:忌与猪肉同食蜂蜜:1.蜂蜜忌与大米、菱角、葱、大蒜、莴苣、韭菜、茭白、鲫鱼、螃蟹、豆浆、豆腐、李子一同食用;2.蜂蜜不宜和茶水同食,否则会生成沉淀物,有害健康。3.蜂蜜的营养成分比较复杂,葱蜜同食后,蜂蜜中的有机酸、酶类遇上葱中的含硫氨基酸等,会发生有害的生化反应,或产生有毒物质,刺激肠胃道而导致腹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