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其它菜系 > 乌梅蚕茧红枣方

乌梅蚕茧红枣方

乌梅蚕茧红枣方

工艺:

口味:原本味

菜系:其它菜系

功效:小儿遗尿调理 

主料:乌梅 蚕茧  

辅料:

调料:白砂糖 

种类:每天下午4时前服完,连服10天。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将乌梅、蚕茧、红枣、白糖水煎服。

3制作提示

4推荐食用时间

每天下午4时前服完,连服10天。

5营养解析

枣(干):枣含有维生素A、C、E、P,生物素,胡萝卜素磷、钾、镁等矿物质,叶酸,泛酸,烟酸等。它有提高人体免疫力,防治骨质疏松和贫血,软化血管,安心宁神等作用。中老年人更年期骨质疏松、青少年生长发育高峰期缺钙、女性易贫血缺铁等,食用枣类食品都会有很好的食疗效果,病后体虚的人食用枣类也有很好的滋补作用。红枣适宜慢性肝炎,肝硬化之人服食,也可减少其他药物对肝脏的损害。红枣中含环磷酸腺甙,可扩张血管,增强心肌收缩力,改善心肌营养,对防治心血管疾病有一定好处。

6食物相克

乌梅:忌与猪肉同食枣(干):枣不易与虾皮、葱、鳝鱼、海鲜、动物肝脏、黄瓜、萝卜同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