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其它菜系 > 南瓜奶油香拌面

南瓜奶油香拌面

南瓜奶油香拌面

工艺:

口味:甜咸味

菜系:其它菜系

功效:快餐/主食 

主料:面条 

辅料:南瓜 火腿 

调料:植物油 奶油  味精 胡椒粉 

种类:早餐|中餐|晚餐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南瓜洗净去籽切成小丁;
火腿洗净切成方丁放入碗中备用;
锅中放入奶油煮浓;
面条放入开水锅中煮熟,捞出晾凉盛入盘中备用;
平底锅倒油烧热,放入南瓜、火腿炒拌炒;
放入盐、胡椒粉调味,把煮浓的奶油倒入锅中拌匀;
将拌好的南瓜及火腿放入面中,充分拌匀即可。

3制作提示

4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中餐|晚餐

5营养解析

面条(标准粉):面条的主要营养成分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面条易于消化吸收,有改善贫血、增强免疫力、平衡营养吸收等功效。南瓜:南瓜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钴和果胶,钴的含量,是其他任何蔬菜都不可相比的,它是胰岛细胞合成胰岛素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常吃南瓜有助于防治糖尿病。果胶则可延缓肠道对糖和脂质吸收。其次南瓜中维生素A含量胜过绿色蔬菜。吃南瓜可以预防高血压以及肝脏和肾脏的一些病变。所以南瓜有解毒、保护胃粘膜、帮助消化、防治糖尿病、降低血糖、消除致癌物质、促进生长发育等众多功效。火腿:火腿色泽鲜艳,红白分明,瘦肉香咸带甜,肥肉香而不腻,美味可口,各种营养成分易被人体所吸收,具有养胃生津、益肾壮阳、固骨髓、健足力、愈创口等作用。

6食物相克

南瓜:南瓜不宜与羊肉、虾同食;与螃蟹、鳝鱼、带鱼同食易中毒;与鹿肉同食可导致死亡;南瓜也不宜与富含维C的食物同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