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山东菜 > 雪衣豆沙

雪衣豆沙

雪衣豆沙

工艺:软炸

口味:甜味

菜系:山东菜

功效:甜品/点心 利尿调理 便秘调理 

主料:红豆沙 

辅料:

调料:鸡蛋清 淀粉 小麦面粉 猪油 白砂糖 

种类:早餐|中餐|晚餐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将豆沙泥做成手指粗、3厘米长的段(或做成圆球形),略粘一层面粉。鸡蛋清放在汤盘内,用筷子抽成蛋泡糊,加干淀粉搅匀。
勺内放猪油,烧至两三成热,用长把匙子把豆沙馅粘满蛋泡糊(或用筷子夹豆沙馅粘蛋泡糊),放入油内炸至呈浅黄色,捞出放入盘内,撒上白糖即成。

3制作提示

因有过油炸制过程,需准备猪油约1500克。

4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中餐|晚餐

5营养解析

红豆沙:红豆沙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B族维生素、维生素E、钙、磷、钾、锌等营养元素,有健脾利水、清热除湿、消肿解毒的功效。豆沙含有较多的淀粉,一次吃得过多会导致腹胀。

6食物相克

红豆沙:红豆忌与米同煮,食之发口疮;不宜与羊肉同食;红豆与羊肚相克:同食会引起中毒;鲤鱼与红豆相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