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食疗养生 > 家常菜 > 豆沙烙饼

豆沙烙饼

豆沙烙饼

工艺:

口味:甜味

菜系:家常菜

功效:养颜美容调理 延缓衰老调理 

主料:红豆沙 小麦面粉 

辅料:牛奶 

调料:酵母 

时期: 孕早期

种类:早餐、晚餐

制作时间:60分钟

1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2制作方法

1.酵母称量好,用温水化开

2.称重好面粉

3.加入牛奶搅拌到絮状

4.揉匀发酵

5.两倍大后取出排气,粉小剂子

6.松弛15分钟后取一个按扁,加入豆沙

7.收口搓圆按扁

8.电饼铛预热,锅底少量油,煎,选择薄饼,酌情增减时间,中途注意翻面

3制作提示

具体液体的量要酌情增减,吸水性不一样,也可以换成普通面粉做。

4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晚餐

5营养解析

红豆含有较多的皂角甙,可刺激肠道,因此它有良好的利尿作用,能解酒、解毒,对心脏病和肾病、水肿有益。红豆有较多的膳食纤维,具有良好的润肠通便、降血压、降血脂、调节血糖、解毒抗癌、预防结石、健美减肥的作用。 牛奶中的乳清对面部皱纹有消除作用,可使皮肤保持光滑滋润。可使动脉血管在高压时保持稳定,减少中风风险;能大大提高大脑的工作效率;能增强骨骼和牙齿,减少骨骼萎缩病的发生;使伤口更快愈合。

6食物相克

牛奶+西兰花:影响钙的吸收

牛奶+菜花:牛奶含丰富的钙质,菜花所含的化学成份影响钙的消化吸收

牛奶+雪莲果:不利于蛋白质的吸收

牛奶+空心菜:影响钙质的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