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糊的做法用豆浆机 它的减肥效果真是绝了(2)

  营养功效

  滋补养胃,益气健脾,有助于肠胃消化。

  方法五

  用料

  黑芝麻60克,大米40克,过滤水1500毫升。

  制作

  1、清洗干净豆浆机桶,清洗干净物料,并放入豆浆机桶内。

  2、放好豆浆机头,接通电源,选择“米糊”功能,启动豆浆机。

  3、25分钟豆浆机自动做好米糊,并提示音响,加入调料即可食用。

  营养功效

  养颜美容、益智健脑。

  方法六

  原料

  大米60克,花生30克,姜片5片。

  做法

  1、将大米、花生清洗干净后与姜片一起放入豆浆桶内,杯体内加水至上、下水位线之间。

  2、直接把机头放到杯体上,接通电源,按“选择”键,再按“开关”键,20几分钟自动做好花生米糊。

  营养功效

  花生与米做成糊扩大其营养,对动脉硬化和高血压冠心病有预防作用,此糊经常食用,对提高记忆力也起到重要作用。

  方法七

  用料

  红薯250克,大米30克燕麦20克,姜片5片。

  制法

  1、将红薯清洗干净后切成粒状与清洗干净的大米、燕麦、姜片一起放入豆浆桶内,桶内加水至上、下水位线之间。

  2、直接把机头放到杯体上,接通电源,按“选择”键,再按“开关”键,十几分钟自动做好红薯米糊。

  营养功效

  红薯含有独特的黄酮素成分,这种物质即防癌又可抑制胆固醇的积累,能保持血管弹性,红薯热量低,是理想的减肥食品,其与燕麦、大米、姜片做成糊,更能达显其独特的功效。

  方法八

  用料

  大米50克,蛤蜊肉20克,芦笋10克,过滤水1500毫升。

  配料

  姜丝5克,橄榄油10克,食盐适量。

  做法

  1、将大米、蛤蜊肉、芦笋洗净,蛤蜊、芦笋切成块。

  2、将所有用料放入豆浆机桶内,并加入适量水。

  3、将豆浆机头放好,连接电源,选择“米糊”功能,启动豆浆机工作。

  4、25分钟左右,粥做好,加入配料即可食用。

  营养功效

  胡萝卜蛤蜊粥富含丰富蛋白质,脂肪,维生素A、B1、B2和矿物质钙、镁、碘等,是营养补充和美肤减肥不错的选择。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您介绍的米糊的做法用豆浆机,你们都看明白了吧。这对于喜欢喝米糊的人来说,真是极好的。看了上面说的豆浆机做米糊以及如何用豆浆机做米糊,营养健康的米糊等你品尝。

如何用豆浆机做米糊 米糊的做法用豆浆机 豆浆机做米糊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