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辣子鸡块 不一样的辣子鸡块等你来尝(2)

  4.锅中留底油,放入姜丝蒜片、花椒炒香,再放入干辣椒炒香,倒入鸡肉。加另外一半的料酒,翻炒均匀后加入盐、白胡椒粉、醋、倒入高汤炒至汤汁挥发。

  5.把切好的黄花菜倒入。

  6.汤汁干时,放入熟的白芝麻和小葱,翻炒均匀出锅。

  方法三

  主料

  鸡肉,花生米,干辣椒。

  做法

  1.干辣椒剪开就比较辣,我一半剪开一半没剪开。

  2.鸡肉切块,用盐一茶匙,生抽一汤匙,五香粉一茶匙,白糖半茶匙,料酒两汤匙,食用油半汤匙腌30分钟。

  3.烧开水,把鸡肉迅速放进去,煮开,倒一汤勺白酒。再次煮开捞出来洗净控干。

  4.鸡肉放进八成热油,大火半煎半炒到金黄,油不要多。微黄的时候,捞出来,再放进去一次。

  5.二次复炸完,把油全部滤掉,放入盐,孜然粉,花椒粉,炒匀。

  6.倒入干辣椒,蒜片,八角,花椒,炒出香味,干辣椒变酥脆即可。放入油炸花生米,拌匀,撒一点鸡精就可以出锅了。

  方法四

  主料

  仔鸡800g,青杭椒100g,小米辣50g。

  辅料

  油5g,盐4g,姜蒜少许,蚝油3ml,辣妹子3g,味素2g,鲜辣粉3g,香料粉3g,孜然粉3g,白芝麻少许。

  做法

  1.仔鸡去毛去内脏,将颈部鸡皮、皮下淋巴组织、内腔薄膜撕除干净,肛门切除待用。

  2.仔鸡斩小块,用辣妹子、味达美蚝油、玉米淀粉、香料粉、米酒、姜片抓匀,腌制2小时。

  3.青杭椒切长筒,蒜子切块,生姜切菱形片,小米辣洗净待用。

  4.坐锅起大油,下腌制好的鸡块,六成热低油温炸至鸡肉变白,捞出沥油。

  5.油锅升温,油温八成热,下鸡块复炸至表面焦黄,捞出沥油。

  6.坐锅起油,下姜蒜、青杭椒筒、小米辣炒香。

  7.下鸡,翻炒2分钟。

  8.下味素、鲜辣粉、盐,翻炒均匀,炒2分钟。

  9.撒孜然粉、白芝麻,翻炒均匀出香,起锅即可。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您介绍的重庆辣子鸡块,你们都明白了吧。这对于喜欢吃麻辣鸡块的人来说,真是极好的。看了上面说的辣子鸡块的做法以及辣子鸡怎么做,心动的话就赶快去试试。

辣子鸡块的做法 辣子鸡怎么做 重庆辣子鸡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