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饼怎么做 黄瓜创意吃法千万别错过

  黄瓜还能做饼?看到题目估计有不少人都觉得很奇怪,从来没有吃过黄瓜做的饼。其实黄瓜做成饼之后也是非常美味的哦,如果你还不知道黄瓜怎么做成饼的话,今天的内容就是为你准备的!赶快往下接着看吧!

  黄瓜饼怎么做

  清新黄瓜饼

  听了名字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黄瓜饼的味道是非常的清新的,适合不爱吃重口味的人群来吃,味道清爽,吃了不油腻。

  食材

  面粉3杯、黄瓜4根、鸡蛋4个、盐1小勺、橄榄油适量。

  步骤

  1.黄瓜洗净,擦成细丝。

  2.放入适量盐,打入鸡蛋,搅拌,然后逐杯加入面粉,随时搅拌。

  3.不要有面疙瘩,然后淋入些橄榄油。

  4.锅热后,淋入少许橄榄油,然后舀入一勺面糊,开始烙制。

  5.大致翻两回面就熟了。

  除了把黄瓜做成黄瓜饼之外,还有一道创意的黄瓜美食想要介绍给大家,就是茄汁黄瓜。喜欢吃西红柿酱汁酸酸甜甜味道的人,一定不要错过哦。

  茄汁黄瓜的做法

  黄瓜茄汁在加工的时候不需要用到火,是一道凉拌菜。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都非常的适合吃,作为开胃前菜是绝佳的选择。

  食材

  黄瓜1根、西红柿1个、糖10g、盐5g。

  步骤

  1.黄瓜削去外皮,撒上盐放置十分钟。

  2.西红柿划一个十字口,用开水烫一分钟、撕去外皮,切成小丁备用。

黄瓜的做法 黄瓜的功效与作用 黄瓜饼怎么做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