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蔬菜沙拉 蔬菜沙拉怎么做美味(2)

  (3)把鸡肉丁炒熟拌入,淋上作法(1)的薄荷优格酱汁即可。

  金枪鱼蔬菜沙拉

  材料

  金枪鱼豉油罐头半罐,圆白菜5片,小玉米数颗,橄榄油1汤匙,盐1/4茶匙,白糖1/4茶匙,鸡汁1/2茶匙。

  做法

  1.准备好要用的食材。

  2.将圆白菜叶子剥开并清洗干净,将它们焯下水沥干备用。

  3.小玉米取出沥干水分。

  4.金枪鱼取出鱼肉控干水油。

  5.沥干水的圆白菜切成丝,金枪鱼撕成小块,小玉米切成段混合。

  6.放入适量橄榄油,盐,白糖,鸡汁拌匀即可。

  吃蔬菜沙拉胖吗

  一般情况下,只吃蔬菜沙拉是不会胖的,但要注意对沙拉酱的选择,如果沙拉酱中含有过多的脂肪,会影响到蔬菜沙拉的减肥目的。当然也可以自己调制沙拉酱。这是完全可以的,如用酸奶或橄榄油等都可以调制出不错的蔬菜沙拉,味道也是很好的,同时也避免了过多摄入脂肪的问题。

  结语:蔬菜沙拉是指多种蔬菜进行组合,再加上一些沙拉酱而形成的美味食物。蔬菜沙拉的做法是非常多的,日常生活中,自己在家动手制作是非常有趣,而且干净卫生的。但是要注意的是,在制作蔬菜沙拉的时候,好是选用一些热量较低的沙拉酱。

什么是蔬菜沙拉 吃蔬菜沙拉胖吗 蔬菜沙拉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