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7食话实说视频全集:草莓奶油塔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草莓奶油塔的做法

  材料

  草莓4颗,奶油少量,面包2片。

  做法

  1、两片面包用模具刻成漂亮的形状。

  2、一片面包垫底,上面抹上一层奶油。

  3、加几片草莓,再抹上一层奶油。

  4、盖上一层面包。

  5、抹厚一点的奶油。

  6、上面放入一颗草莓。

  7、草莓切片放在周围做装饰。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奶油草莓甜点的做法

  食材

  草莓50g、淡奶油200g、彩色巧克力针、白砂糖。

  步骤

  1.草莓洗净。

  2.在淡奶油中加入白砂糖,之后用搅拌机打均匀。

  3.准备裱花袋子和裱花头子。

  4.准备好彩色巧克力针。

  5.将奶油装入袋子。

  6.将草莓三分之二出切开。

  7.拿出草莓在底座均匀裱上奶油,后盖上另一半的草莓。

  8.将草莓装盘,并加上其它点心装饰,后撒上彩色巧克力针,一盘色彩鲜艳的时令草莓小点心新鲜吃法就完成啦。

  草莓的营养价值

  清热去火。中医认为,草莓有去火、解毒、清热的作用,春季人的肝火往往比较旺盛,吃点草莓可以起到抑制的作用。

  调和脾胃。草莓好在饭后吃,因为它含有大量果胶及纤维素,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改善便秘,适用于食欲缺乏、餐后腹胀、便秘等病症。

  滋阴养血。草莓含多种糖类、柠檬酸、苹果酸、氨基酸、易被人体吸收、达到补充血容量,维持体液平衡的作用。

  醒酒功能。酒后头昏不适时,可食用鲜草莓100克,有助于醒酒。

  防癌抗癌。草莓中所含有的鞣花酸能保护人体组织不受致癌物质的伤害,且有一定的抑制恶性肿瘤细胞生长的作用。

  增白保湿。草莓属浆果,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美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另外,草莓比较适合于油性皮肤,具有去油、洁肤的作用,将草莓挤汁可作为美容品敷面。

草莓奶油塔 草莓奶油蛋糕 食话实说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