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7四川电视台食话实说:酸菜鱼的做法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吃酸菜鱼,不仅仅是因为酸菜鱼吃起来口感非常的好,非常的美味,还因为它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那我们怎样才能做出既健康又美味的酸菜鱼呢?接下来就让我们随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酸菜鱼的做法

  材料

  酸菜鱼

  佐料

  蛋清,鱼,酸菜,黄瓜,魔芋,葱

  做法

  1.首先将鱼清洗干净,然后去除内脏,备用。

  先用“腌料包”里的粉粉,加料酒和半个蛋清,把鱼片和鱼骨分别腌制下,(这个粉的原料应该是盐、胡椒粉和生粉)。

  2.酸菜稍切一下,黄瓜切条,魔芋结清洗下。

  3.将酸菜放到热油的锅里,炒出香味。

  放入鱼骨炒至颜色发白,再把酱料包放进去炒,转小火,省得炒糊。

  那味很呛人,老公这时跑到厨房来,我们俩就都一直咳,眼泪都咳出来了。

  4.倒入适量的热水,下黄瓜条和魔芋煮一会儿,这时可以调味啦,放点盐、味精啥的。

  5.将鱼片一片一片的放进去。

  用筷子拨一下,就好起锅了,时间长了鱼片就老了。

  6.顶上撒葱花,再浇点热油上去,一盆鲜香味美的酸菜鱼就出炉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四川电视台食话实说 酸菜鱼的做法 重庆酸菜鱼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