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5四川电视台食话实说:水煮鱼片的做法

  水煮鱼片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都吃的一种食物。多吃鱼肉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蛋白质,而且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补充能量。那么,如何才能做出美味的水煮鱼片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跟着视频来学习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水煮鱼片

  材料

  龙利鱼,西芹,金针菇,白胡椒粉,盐,料酒,葱姜蒜粉,淀粉,自制辣椒面,花椒碎,芝麻混合物,姜蒜片,辣椒碎,香辣酱,花椒油,辣酱油,香油,大蒜叶碎

  做法

  1、先把鱼给切成一片一片的,不能切的太薄,然后加入各种调味料进行腌制。

  2、腌制的时候准备其他调味料和辅料:自制辣椒面、花椒碎、芝麻混合物、姜蒜片、辣椒碎、香辣酱、花椒油、辣酱油、香油、大蒜叶碎。

  3、西芹用刨刀刨去带丝的老皮,金针菇处理干净后并焯水放入一个碗底。

  4、然后把锅里面加入适量的油,再把葱姜蒜放进去炒出香味,然后把辣椒酱放进去煸炒之后,加入适量的清水。

  5、放入魔廚高汤料煮开,然后放入鱼片轻轻推散开并煮至熟。

  6、加入花椒油、辣酱油、香油滑均匀,即可装入大碗。

  7、撒上自制的辣椒面、花椒碎、芝麻混合物,再撒上些大蒜叶碎或葱花,淋上热油即可享用。

  酸菜鱼片

  材料

  活黑鱼(生鱼)一条(一斤以上),银芽半斤,酸菜鱼料包

  做法

  1、先把鱼给处理干净之后,然后把鱼肉切成薄片,在放入各种调味料进行腌制。

  2、起小油锅,将洗净的银芽翻炒几下后装入大碗中作底料。

  3、锅里放少许油,将酸菜(半包左右)煸香后加入用鱼骨熬制的汤,煮沸后调味,倒入浆好的鱼片,轻推击下,鱼片色白即起锅,撒点白芝麻点缀添香。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四川电视台食话实说 水煮鱼片的做法 鱼片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