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7食话实说全集:烤红薯的做法

  红薯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红薯,不仅非常美味而且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非常有益。那么日常生活中烤红薯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跟着食话实说全集栏目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烤红薯的做法

  材料

  红薯,水。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向圆底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然后我们再用一小碗或盘子倒扣在水上使水不流出。

  2.红薯洗净,摆在锅内,尽量使红薯都接触到锅壁。

  3.小火烤一个小时,中间要给红薯翻身,以防烤焦。

  4.如果购买的红薯比较大,那么就可以将其切成适当的片状,进行烘烤,这样就更容易熟了。

  小诀窍

  烤时间不长锅里的水就干了,我就把盘子取走,直接烤了,所以我想一开始不放水应该也可以。

  红薯夹心吐司

  材料

  高筋面粉300g、糖45g、奶粉12g、盐4g。

  全蛋液30g、牛奶195g、酵母3.5g、无盐黄油30g。

  配料

  煮熟的红薯2个、黄油少许。

  做法

  1. 全部材料依次放入面包桶。

  2. 选取“标准面包”程序,深烧色,重量900g,不撒果料,启动面包机。

  3. 我们在等待的时候可以制作红薯馅,首先将红薯去皮,然后再用勺子将其碾成泥,加入室温软化的黄油。

  4. 搅拌均匀,成为红薯馅待用。

  5. 程序刚刚进入烘烤时,取出面团,排气擀成长方形,中间铺一层红薯馅。

  6. 两边对折,稍稍擀开,再铺一层红薯馅。

  7. 搅拌刀取出,面团卷起后收口向下重新放回面包桶,后10分钟刷一层蛋液。

  8. 程序结束后,立即将面包从面包桶中取出,晾凉后切片。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烤红薯的做法 红薯的营养价值 食话实说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