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5食话实说节目:大肠的做法

  大肠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经常吃大肠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吃起来丝滑顺口非常美味。那么日常生活中大肠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跟着食话实说节目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大肠的做法

  材料

  猪大肠400克,瘦猪肉150克。

  辅料

  火腿50克,鸡蛋黄75克。

  小麦面粉30克,蚕豆淀粉5克。

  调料

  黄酒50克,酱油25克,盐3克,味精2克。

  姜25克,小葱20克,白砂糖10克。

  椒盐15克,猪油50克,甜面酱15克。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猪大肠的头正反面刮洗干净,这是非常关键的步骤,一定要清洗干净,然后沥干备用即可。

  2.猪瘦肉切成丁,调入酱油、黄酒25克腌渍一下。

  3.火腿切成丁,和猪瘦肉丁放在一起,加味精、黄酒15克、白糖及湿淀粉拌匀。

  4.然后我们就要将搅拌好的馅料加入大肠中,紧接着再将大肠的两端用线扎紧,然后再将其放进盘内,加入姜、黄酒25克,然后蒸2.5小时,取出冷却。

  5.鸡蛋黄加入精盐、味精、面粉、黄酒10克和清水,调成蛋黄糊。

  6.炒锅置旺火,下入熟猪油,烧至六成热,把熟大肠挂上蛋黄糊后下锅,炸至金黄色,捞出。

  7.沥油后改刀成斜块,螺旋式装盘。

  8.然后我们就可以装盘了,在上菜的时候和葱头、花椒盐、甜面酱一同上桌,这样吃起来更加营养美味。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大肠的做法 大肠的营养价值 食话实说节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