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4食话实说栏目:猪肝面的做法

  面条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而且也很简单,生活中适当的吃面条能起到非常好的养胃效果,而且味道也是非常棒的。那么生活中猪肝面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跟着食话实说栏目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猪肝面的做法

  材料

  猪肝100g、面线2人份、老姜适量。

  醃肝酱料

  米酒1.5大匙。

  调味料

  米酒适量,黑麻油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猪肝清洗干净,直到没有血水后再切成0.5cm厚片,然后再用醃肝酱料将其腌制20分钟。

  2、老姜切丝备用。

  3、烧一锅水,水滚后加入猪肝汆烫5~10秒,捞起冲冷水并洗净表面杂质后沥干备用。

  4、然后就可以取一一炒锅,锅子温锅后,将准备好的姜丝加入爆香,接着加入猪肝、米酒快速拌炒一下备用。

  取一炒锅,锅子温锅后,加入冷麻油爆香姜丝,加入猪肝、米酒快速拌炒一下马上取出备用。

  5、另烧一锅水,水滚后放入面线汆烫至软捞起,盛入碗中,加入米酒、黑麻油和作法(4)炒过的姜麻油拌匀备用。

  6、作法(4)的锅子,原锅加入适量清水煮滚后,再放入炒好的姜丝麻油猪肝融合烧煮一下就马上熄火。

  7、将汤料盛入面线碗中即完成。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猪肝面的做法 面条的做法 食话实说栏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