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菠萝鸡翅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鸡翅是鸡身上部位比较美味的一种食物了,经常食用不仅能为我们补充胶原蛋白,而且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有一定的好处。那么你知道鸡翅怎么做好吃吗?今天小编就来推荐几款食谱让你吃到美味鸡翅,快来学习一下是怎么做的吧。

  菠萝鸡翅的做法

  原料

  鸡翅,菠萝,盐,料酒,白糖,胡椒粉,高汤。

  做法

  1.鸡翅泡干净了,多换几次水。

  2.炒锅里放油,倒入鸡翅,炒变色后,放入葱、姜丝,加料酒、生抽、翻炒几下后,倒入没过鸡翅的凉水。

  3.大火烧开,小火慢炖,至水剩锅底那么多后,放入菠萝,稍炖,加盐,出锅前放入红椒。

  香菇蒸鸡翅的做法

  原料

  鸡翅250克,香菇25克,料酒,胡椒粉,生抽,盐,姜,葱。

  做法

  1.先把鸡翅洗干净,然后切开,倒入料酒,将胡椒粉,生抽,盐放进去搅拌均匀。

  2.菇用水发开,切丝后拌到调味后的鸡翅里。放上姜丝,上锅隔水蒸。

  3.待15分钟后即可蒸熟。拿出撒上葱花。

  豆豉蒸鸡翅的做法

  原料

  豆豉、鸡翅、生姜、葱、胡椒、辣椒、酱油、盐、食用油适量。

  做法

  1.首先把鸡翅放在葱、辣椒、酱油、盐中稍腌入味。

  2.将鸡翅撒上豆豉放入盘中,再放入长姜丝,加入原调味汁和味精,食用油等上笼蒸熟。

  3.上桌前,加上一点葱花和红辣椒丝。

  熏烤薄荷鸡翅的做法

  原料

  鸡翅,酱油2匙,糖1匙,葱末1匙,蒜末1匙,盐半匙,炒香的芝麻半匙,香油半匙,黑胡椒粉半匙,蜂蜜1匙,辣椒2匙。

  做法

  1.首先用腌料将鸡翅腌制一夜备用。

  2.一个锅,里面铺锡纸,放米、茶叶、糖和薄荷,架上烤架,码上腌好的鸡翅,开大火。

  3.到糖开始变红并冒烟,然后调小火,盖上盖子,大约50分钟,烟熏至肉色红亮为好,中间需要把鸡翅翻面的。

  4.用一块锡纸折成四方形,放入熏好的鸡翅,腌料汁也倒进去,烤箱预热,200度烤15分钟,取出翻面,再烤15分钟就好了。

菠萝鸡翅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香菇蒸鸡翅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