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3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辣炒鱿鱼丝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辣炒鱿鱼丝的做法

  食谱原料

  鱿鱼300克,醋10克,酱油25克,湿淀粉75克,花生油100克,大葱10克,干红辣椒3克,料酒25克,鸡汤300毫升,芝麻油5克,精盐1.5克。

  制作方法

  1、取净鱿鱼块,去膜,洗净,切成6厘米长,2厘米宽的丝,泡入清水中。

  2、炒锅旺火烧热,放入25克花生油,烧热,烹入料酒,放盐和150毫升鸡汤,烧开,倒入鱿鱼丝,稍煮一下,捞出,待用。

  3、干红辣椒擦净,去蒂根,去籽,切成细丝;大葱去皮,洗净,切碎。

  4、净锅烧热,放入余下的75克花生油,旺火烧至五成热时,放入干红辣椒丝、酱油、盐、醋炒几下,倒入余下的鸡汤、鱿鱼,烧开,放入湿淀粉,勾芡,放入葱末,淋上芝麻油,出锅,入,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提示

  鱿鱼营养价值高,富含钙、磷、铁元素,有滋阴养胃、补虚润肤等功效。该食谱美味营养。

  白炒鱿鱼丝的做法

  食谱原料

  鱿鱼(鲜)1300克,韭黄250克,盐8克,料酒20克,味精3克,大蒜(白皮)15克,花生油35克。

  制作方法

  1. 鲜鱿鱼洗净去头(留长须)去膜,鱼身切成丝。

  2. 韭黄剔去杂质、洗净,切5 厘米段。

  3. 韭黄段下锅煸炒七成熟待用。

  4. 锅置旺火上,下花生油烧至九成热时倒进鱿鱼丝,迅速滑一下即倒漏勺,沥去油。

  5. 锅留余油,回置旺火上,放入蒜米,煸出香味后,下上汤50毫升、精盐、料酒、味精调味。

  6. 待烧沸时倒入过油的鱿鱼丝和韭黄,翻颠一下即成。

  健康提示

  鱿鱼营养价值高,富含钙、磷、铁元素,有滋阴养胃、补虚润肤等功效。该食谱美味营养。

白炒鱿鱼丝 辣炒鱿鱼丝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