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食来运转视频全集:红酒香柠牛排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黑胡椒红酒香柠牛排

  所需食材

  厨具牛肉(适量)、西兰花(适量)、蘑菇、红酒、豆粉、黄油、洋葱颗、蒜粒、料酒、柠檬皮、番茄酱、辣椒面、罗勒、盐、耗油。

  制作步骤

  1、将买回用水浸泡几次清洗干净的牛肉两面敲打松散。

  2、加入黑胡椒、白糖、料酒、色拉油、红酒、柠檬汁、柠檬皮、沙拉油腌制一晚,第二天早上加入豆粉腌制。

  3、把西兰花开水汆熟,汆水是锅里放油和盐出来颜色更漂亮,蘑菇先汆水在煎,起锅时撒入点儿盐。

  4、热锅放入黄油。

  5、把牛排煎至七成熟~用铲子按压中间有弹性不是很软就可以了,千万别煎全熟那样吃起来跟干柴一样。牛排好五到七成熟鲜嫩多汁,不要怕怕肉还是红色。

  6、锅放入黄油小火加入洋葱蒜炒香加入番茄酱,耗油,辣椒面,红酒、黑胡椒、罗勒、柠檬皮、盐、少许水熬成酱汁。

  7、摆盘,浇汁即成!

  小窍门

  其实只要你把牛肉煎的好,酱汁根据自己口味调试就是一款可口的牛排。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红酒煎牛扒的做法

  原料

  牛通脊肉200克、洋葱120克、黄油20克。

  腌肉调料

  红酒30ML、蛋清20ML、黑胡椒碎1/4小匙、玉米淀粉1/2小匙、橄榄油10ML。

  碗汁调料

  红酒50ML、蚝油10ML、番茄沙司10ML、黑胡椒碎少许、盐2克、白糖1大匙。

  做法

  1、牛通脊剃去筋膜切成约2-3CM左右厚的片儿;

  2、用松肉锤将肉片正反面拍松;

  3、牛肉中加入红酒,蛋清,黑胡椒碎;

  4、反复抓拌至牛肉将红酒蛋清全部吸收后加入玉米淀粉拌匀;

  5、后倒入橄榄油抓拌均匀后腌制1小时以上备用;

  6、洋葱洗净后切丝备用,碗汁调料混合均匀备用;

  7、锅内倒少许橄榄油(未计入材料内)下入洋葱丝加少许黑胡椒碎和盐(未计入材料内)炒香后盛出装盘儿备用;

  8、干锅不放油,直接上火烧热;

  9、锅热后下入腌好的牛扒;

  10、一面儿变色后翻面儿并下入黄油;

  11、黄油融化出香味后倒入碗汁;

  12、烹香收汁后制作完成。

怎样做红酒牛排 红酒煎牛排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