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食来运转2012:香菇炒西兰花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香菇炒西兰花的做法

  材料

  西兰花300克,干香菇6朵,独蒜2个,植物油3汤匙,精盐1/2茶匙,清水1汤匙,温水200毫升。

  做法

  1、用温水将干香菇用温水泡置1小时,然后去蒂,切成1厘米宽的条。蒜切成片,西兰花花蕾划成直径约为3厘米的小朵。

  2、锅置旺火,倒油烧至五成油温,放入蒜片炒香,约1分钟,再倒入香菇炒约1分钟,后倒入西兰花、精盐炒翻均匀后加清水1汤匙,将锅盖盖上,将火调至中火,焖7-8分钟左右,直到西兰花烧软,期间需要不断翻炒。后将蒜片去掉盛盘即可。

  干炒西兰花的做法

  材料

  西兰花。

  做法

  将西兰花洗净,切成块状,然后热锅中倒入油,放入西兰花,适量调味,炒熟即可。如果你比较懒的话,什么配料都不想准备的话,那就直接炒西兰花吧,照样在阻挡不了你减肥的路。

  蛋黄西兰花粥的做法

  材料

  粳米,西兰花,蛋黄。

  做法

  先将鸡蛋煮熟,取出蛋黄压碎,再把大米洗干净,放入砂锅加水煮成粥,然后加入蛋黄,后放西兰花,稍加点盐至煮滚即可。

  凉拌西兰花的做法

  材料

  西兰花,蒜沫,香油,糖,盐,醋,木耳。

  做法

  1、西兰花焯水,冰水冰凉。

  2、用蒜沫、香油、糖、盐、醋拌匀即可,喜欢木耳,所以无处不在。

怎样炒西兰花 西兰花炒香菇的做法 食来运转2012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