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4食来运转视频全集:凉拌三丝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凉拌三丝的做法

  材料

  莴笋、红萝卜、黑木耳、香菜末、熟白芝麻、蒜末、辣椒油、香油、生抽、醋、鸡精、盐。

  菜谱特色

  这道凉菜做法简单,采用了应季的蔬菜,做出一道美味清爽的凉菜,营养丰富,特别有滋味。

  制作步骤

  1、莴笋去皮、黑木耳、胡萝卜去皮分别切成细丝。

  2、锅内水烧开,加入盐和少许油分别将(1)放入焯水,然后过凉开水。

  3、另起锅烧热油浇在调料汁中。

  4、将(2)沥干放凉后加入调料汁,撒上香菜末和芝麻拌匀即可食用。

  烹饪小贴士

  1、焯水时候加点盐和油可以保持材料的鲜嫩模样。

  2、过凉可以让材料吃起来口感脆脆的。

  3、可以不用生抽,直接放盐即可,这样成品颜色会更漂亮些。

  4、调料汁浇热油可以让汁的味道融合在一起,吃起来味道就更香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莴笋食疗药效

  莴笋中含有一种芳香烃羟化脂,对于肝癌、胃癌有预防作用,也可缓解癌症患者放疗或化疗的副作用,是一种抗癌蔬菜。

  患有尿血及水肿、产后缺奶或乳汁不通等症患者食用莴笋,能起到治疗作用。

  莴笋的营养价值

  儿童常食用莴笋有助于生长发育。

  莴笋含氟丰富,对牙齿有保护作用,参与骨骼的生化过程,对儿童有益。

  神经官能症、高血压、心律不齐、失眠患者,常吃生鲜莴笋,疗效显著。

凉拌三丝的做法 莴笋的营养价值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