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食来运转2012:脆皮鸡蛋卷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脆皮鸡蛋卷的做法

  主料

  鸡蛋两个、黄油适量、低筋面粉适量、黑芝麻、白砂糖适量。

  步骤

  1. 取适量黄油放入碗中,再将碗置于烧热的水中,由水温让碗内的黄油溶化(其实也可以用微波炉的低火让黄油溶化,但是得十分小心油花四溅,微波炉中转一会儿就会劈里啪啦了。

  2. 根据自己的口味,将适量白砂糖倒入碗中,用筷子将白糖和黄油搅拌均匀。

  3. 在另一个碗中将两个鸡蛋打散待用。

  4. 将打好的鸡蛋液倒入碗中,搅拌至均匀。

  5. 倒入适量的低筋面粉,好是少量少量的加,避免过多太干。搅拌均匀,面糊呈粘稠状。

  6. 加入适量的黑芝麻,搅拌均匀。

  7. 将锅烧热后,调至中低火。拿调羹弄一勺面糊入锅,快速摊平,尽量厚度摊均匀,然后净置。

  8. 待面糊边缘稍微卷起,或者不粘锅的程度时,面饼翻面,然后等待大概30秒,根据家里的灶头火力,还有面饼颜色决定时间。差不多表面金黄色,较干的程度就好。

  9. 取出面饼,以筷子为轴,卷成筒状,然后放一旁净置。

  10. 摊完所剩的面糊,摆盘,放在干燥阴凉处,待蛋筒变脆之后就可以开吃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甜鸡蛋卷的做法

  原料

  鸡蛋4个、日本味素15克、清酒20克、盐10克、糖。

  甜鸡蛋卷适量、汤50克。

  制法

  1.蛋打入碗中,与所有调料混合、拌匀。

  2. 在平底锅内加入少许蛋液,用料理筷转圈搅拌以防粘底烧焦。用中火,用锅铲在一边将蛋卷起,然后再加入一些蛋液,同样转圈搅拌。然后再从一边卷起。

  3. 用竹帘将蛋卷整形。切成小段,摆盘即可。

日式甜鸡蛋卷 脆皮鸡蛋卷的做法 食来运转2012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