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4食来运转2012:牛油果鹌鹑蛋的做法

 

  牛肉果很多人都吃过,有的时候人们当作水果来吃,有的时候人们会用来做成菜品,小编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牛肉果鹌鹑蛋的做法。感兴趣的朋友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怎么做牛油果鹌鹑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牛油果鹌鹑蛋很多人应该都没有吃过,但是吃过的人都说好吃。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它的做法吧。

  牛油果鹌鹑蛋的做法

  主料

  牛油果一只鹌鹑蛋2只、圣女果8只、意大利香草、现磨黑胡椒、盐。

  做法

  1. 准备好所有食材。

  2. 把牛油果切成两半,把里面的果核取出来。

  3. 将生的鹌鹑蛋敲到牛油果凹陷的中心位置。

  4. 将洗净的圣女果对半切开放在烤盘里与牛油果鹌鹑蛋上一起撒适量的现磨黑胡椒、意大利香草和盐。

  5. 然后180度烤箱预热,将其放入中层上下火烤10~15分钟左右。

  6. 把做好的牛油果鹌鹑蛋拿出来以后,就可以直接吃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小贴士

  可以按自家的烤箱来决定烤制时间和温度。

  山药焗蛋黄的做法

  材料

  山药、生粉、蛋黄。

  具体做法

  1、山药切成小块,隔水蒸熟。

  2、趁热均匀沾上生粉。

  3、抖去多余的生粉。

  4、蛋白与蛋黄分离,蛋白留着配粥吧。

  5、蛋黄碾碎。

  6、锅中加入适量油烧热,将山药倒入锅中微炸,表面有一丁点发黄即可捞出,时间不可过长。

  7、锅洗净重新倒入油烧热,蛋黄入炒锅,炒至有大量泡沫出现。

  8、将炸好的山药混合至蛋黄液中,翻炒几下让其均匀裹上蛋黄,如果蛋黄不够咸,可以少洒些盐,出锅前洒葱花。

牛油果太阳蛋 蛋黄焗山药 食来运转2012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