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2食来运转:辣子鸡的做法

  鸡肉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鸡肉,不仅美味而且还有非常好的养胃补肾作用。那么日常生活中辣子鸡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辣子鸡的做法

  材料

  鸡胸肉150公克,青椒60公克,干辣椒20公克。

  姜10公克,葱2根,辣椒酱1大匙,酱油1大匙。

  料酒1小匙,白醋1小匙,细砂糖1小匙。

  太白粉1/2小匙,水1小匙。

  太白粉1小匙,盐1/8小匙,蛋白1大匙。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鸡胸脯肉清洗干净,然后切成丁,接着加入适量的腌料腌制,备用即可。

  2.青椒洗净去籽切丁、干辣椒切段、葱洗净切小段、姜洗净切小片,备用。

  3.将所有调味料调匀成兑汁备用。

  4.然后将锅烧热,加入适量的油,再加入作法1鸡胸肉丁以大火快炒约1分钟至鸡胸肉丁约8分熟捞出备用。

  5.另热一锅,倒入1大匙沙拉油,以小火爆香作法2葱段、姜片、干辣椒段,再加入作法青椒丁和作法4鸡胸肉丁,以大火快炒约5秒后边炒边将兑汁淋入拌炒均匀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辣子鸡的做法 食来运转 鸡肉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