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5食来运转2016:煎馄饨的做法

  馄饨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爱吃的食物,经常吃馄饨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煎馄饨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2016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煎馄饨的做法

  材料

  上海青,肉,麻油,盐,生抽。

  蚝油,干面粉,油适量,淀粉水。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上海青泡水洗净,开水焯烫软,然后沥干晾凉挤掉水分,加入调理拌匀备用。

  2.包馄饨,下面撒点干面粉,然后用保鲜膜盖好,放在冷冻室冻硬后,取下来放进保鲜袋继续放冷冻室,随吃随取。

  3.锅底少许油即可,略煎一下,放水至三分之一处就可以了,北方人可能喜欢放淀粉水,我们就是直接放水。

  4.然后盖上锅盖,过一会儿馄饨就象鼓起像艘艘小船,等到水分收干的时候,就会发现馄饨底开始发黄就熟了。

  5.盖上个大盘子,将锅倒扣,就可以完整地取出煎好的馄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煎馄饨的做法 食来运转2016 馄饨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