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6食来运转节目:杏鲍菇的做法

  杏鲍菇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做杏鲍菇吃,不仅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那么日常生活中杏鲍菇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杏鲍菇的做法

  材料

  杏鲍菇2根、柿子椒1个、红辣椒2个。

  佐料

  蚝油适量、糖少许、葵花子油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做杏鲍菇所需要的材料都准备好,然后再将柿子椒去籽,切细丝备用。

  2、红辣椒去籽,切小滚刀。

  3、杏鲍菇切小滚刀。

  4、接着将锅熟刷洗干净,然后将锅烧热,下适量油,加入适量的青椒丝进行翻炒,可以适当的炒久一点。

  5、等青椒变软,皮有些觉,即可下红椒和杏鲍菇,继续翻炒。

  6、等菇也边软,再放蚝油和少许汤,加少许清水,继续翻炒。

  7、汤汁很快就收干,即可出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杏鲍菇的做法 杏鲍菇的做法大全 食来运转节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