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3食来运转栏目:辣炒年糕的做法

  炒年糕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自己动手做炒年糕吃,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价值也是非常丰富的。那么日常生活中辣炒年糕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辣炒年糕的做法

  材料

  年糕300g,鱼露1大勺,韩式辣酱2大勺。

  糖1小勺,洋葱半个,小葱一根。

  鱼豆腐100g,熟白芝麻1小勺,香油1小勺。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洋葱清洗干净,然后切成粗条,接着鱼豆腐切半,小葱切段备用即可。

  2、开火,往锅中倒入500ml水,加入年糕。

  3、加入洋葱和鱼豆腐。

  4、然后我们就可以将准备好的韩式辣酱煮开,并且要不断地进行搅拌,直到辣酱溶解均匀。

  5、加入鱼露和糖调味。

  6、中火煮约10分钟至汤汁粘稠。

  7、关火后撒入香油,葱段和白芝麻,拌匀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炒年糕的做法 辣炒年糕的做法 食来运转栏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