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食全食美视频:周子洋讲西柠软鸡做法

 

  西柠是一种水果,口感略酸,很多饭店会将它作为一种调味料来使用,不仅是一种水果,还能用来做菜。西柠煎软鸡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吃过,这是一道粤菜,那么下面就让我们的周子洋大厨来讲讲西柠煎软鸡是怎么做的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鸡肉的营养成分与保健功效

  鸡肉中的营养成分很多,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食物。

  鸡肉对营养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劳、月经不调、贫血、虚弱等有很好的食疗作用。

  本期专家介绍

  周子洋

  男,擅长创意菜融合菜的制作,制作菜品手法新颖,理念独到,是具有明星气质的个性化大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冬季是感冒流行的季节,对健康人而育,多喝些鸡汤可提高自身免疫力,将流感病毒拒之门外。

  鸡汤里的营养价值很高,对治疗一些疾病有着很好的功效,能将人体里的毒素都排除体外。

  鸡肉富含维持神经系统健康、消除烦躁不安的维生素B12。所以,晚上睡不好,白天总感觉疲惫的人可多吃点鸡肉。

  这道西柠煎软鸡因采用去骨的鸡脯肉,故以软鸡为名。

  其口味独特,味道甜中带酸,外脆内嫩 ,是具有西方风味的中国菜,保证让您和您的家人都会爱上这道菜。

  下面我们就来学一学西柠煎软鸡的做法吧。

  西柠煎软鸡做法

  原料

  鸡肉,洋葱,柠檬精,吉士粉,鸡蛋,玉米淀粉,发粉,精盐,醋,白糖。

  做法

  1.将鸡肉切片,加鸡蛋,吉士粉,玉米淀粉,少许精盐,少量发粉搅拌均匀。

  2.油炉烧热,下入鸡肉炸2次,第一次定型就捞出,第2次复炸后出炉。

  3.锅内烧少量水,加柠檬精,精盐少许,白醋,白糖,水开后下少量淀粉打成柠檬汁。

  4.下少量鸡肉和洋葱挂汁均匀即可。

  小贴士

  1、鸡脯肉用手压紧刀横着片成大片的薄片;

  2、把肉锤松散以后在进行腌制,口感会比较鲜嫩;

  3、调制面糊,鸡蛋和淀粉的没有明确的比例,喜欢面糊厚一些的可以适当增加淀粉量(个人比较挂薄糊,感觉更能突出鸡肉的原味,鸡蛋糊过厚,鸡蛋的香味就掩盖了鸡肉本身的鲜美);

  4、后的混合柠檬汁如果觉得不够粘稠可以勾个玻璃芡再淋于鸡块上。

周子洋 西柠 食全食美视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