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瑜伽动作 练习瑜伽打造窈窕淑女(3)

  塑形瑜伽练习

  背壁压腿

  STEP1

  将垫子对折,加厚一层,以免伤到膝盖骨,右腿下跪,膝盖支撑在垫子上,支撑点距离墙壁20CM,右脚掌伸直,上翻,脚趾抵在墙上。

  STEP2

  左腿在前方弯曲,左脚用力支撑,臀部下压,直到感觉到髋关节在受到拉伸。

  眼镜蛇式

  眼镜蛇式不仅可以帮助我们瘦腰,对滋养我们的腰部器官也有着非常显著的功效,非常适合我们的女性朋友练习哦!另外,眼镜蛇式也是很简单的瑜伽动作哦!

  STEP1

  俯卧,腹部及腿部完全着地,双臂弯曲,手掌撑在胸部两侧,额头置于地板上。

  STEP2

  双手手掌离地,抬起胸部,头部远离地板,肩膀尽量向后靠。

  STEP3

  双手手掌着地,撑住身体,头部继续向后靠。

  STEP4

  双臂伸直,撑起肩膀继续向后靠,头部大限度的向后仰,挺起胸部,舒展全身。

  脚趾功

  练习步骤

  看这个动作的名字也许你会小看了它,其实这是一个高难度的动作。

  STEP1

  双手合十,将一只脚搬到另一只脚的腹股沟处,然后慢慢下蹲。接着靠着两只手撑住地面,保持身体平衡。

  STEP2

  后单脚蹲着,然后提踵,直到完全用脚趾头保持身体的平衡。

  时间小指导

  每侧各做5次,转身下压为一个组,每次至少做3组,每组之间休息1分钟左右。

  希望效果明显,每周要做3~4次,一个月后你就会明显地看到收腹塑腰的效果。

  挑战一下自己?如果感觉身体比较轻松,腰腹部也没有那么紧绷的话,不妨试试抬起上面的那条腿,使之与地面平行。

  然后再做转身下压的动作,你会感到身体中间扭转的压力骤然加大,肌肉拉伸的程度也会更大。

  结语:每个人都想拥有完美的身形,但是很少有人天生完美,通过不断的练习塑形瑜伽动作,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打造出迷人的身体曲线,当然,练习塑形瑜伽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改造身材,对提升我们的气质也很有帮助哦!后,希望大家喜欢练习瑜伽。

塑形瑜伽 塑形瑜伽动作 如何减肥瘦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