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上火喉咙痛就吃它239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被华秋医馆的负面新闻烦得头疼,正在想办法怎么把负面新闻给去掉,想起朱莉给自己做的面自己就感觉非常烦躁,他深深的感觉到自己能力不够,如果自己能像硫唓那样,什么事都不怕,什么事都能搞定,那么自己现在肯定就不会有这么多烦恼了,殊不知若干年后,小葫仙深深后悔自己当时的那种想法。

  有朋自桃林来

  有人敲办公室门,小葫仙有些烦躁的不吭声,再敲了两下,小葫仙还是不想吭声。

  外面的人好像很有耐心,继续不紧不慢的敲门,小葫仙终于烦了:“不见!谁来也不见!”

  突然,门被人从外面推开:“什么事让我们纪馆长这么烦躁,真的是,纪馆长你说,我立马找人去揍他。”

  小葫仙原本闭着的眼睛,突然睁开,精神一振:“你怎么来啦?”

  郑界还是骚包的打扮,身后跟着浩浩荡荡的保镖队伍:“我路过,前来看看。”

  “真的吗?不太像阿。”小葫仙连忙吩咐人准备茶,屋子里顿时就剩下小葫仙和郑界两个人了。

  “你这次来,不是路过吧?是不是看了什么报道新闻?”

  “我真的是路过顺便来看看,你为啥不信。”

  “郑院长这么顾忌形象的一个人,出门一趟鞋子穿错了就可以了,连衣服都是皱的,还不是外衣,应该是睡衣吧,你肯定是看到新闻了,不放心我,特意赶过来的,不过我很开心,谢谢你,朋友。”

  小葫仙把整个身子都陷进沙发里,有些无力的说到。

  出谋划策

  郑界微微一笑:“那你打算怎么办?当我看见这张破报纸的时候,我都想把出版社那帮人大卸八块了。”

  小葫仙摆摆手:“不管他们的事,他们也是靠这个吃饭的。”

  “其实,我来主要的原因,是有一件事想弄清楚。”郑界一边认真的吃水果一边说道。

  “什么事?”

  “你看。”郑界把随身携带的报纸拿出来,报道当中有一块用红笔圈出来的地方,刚好就是小葫仙宣誓朱莉是自己妻子的地方,小葫仙把报纸揉一揉扔郑界脸上:“你能不能有点正经?”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郑界躺在沙发上大笑:“想不到,我们的纪馆长,冲冠一怒为红颜阿哈哈哈哈。”

  “我快要烦死了,你还笑,我懒得理你,快回你的桃林去。”

  “多大点事阿,你自己想阿,你做的事情是杀了好人吗?错!你在收拾一个坏人,那一群小痞子在那条街上无恶不作,烧杀抢夺,有的时候连小孩子都欺负,人心惶惶的,你把她们收拾了不是为民除害么?”

上火吃什么 上火的饮食 喉咙痛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