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降血糖该吃什么样的食物 降血糖方法(2)

  2、供给适量的碳水化合物

  目前主张不要过严地控制碳水化合物,糖类应占总热能的60% 左右,每日进食量可在250克~300克,肥胖应在150克~200克。

  3、供给充足的食物纤维

  流行病学的调查提出食物纤维能够降低空腹血糖、餐后血糖以及改善糖耐量。

  4、供给充足的蛋白质

  糖尿病患者膳食中蛋白质的供给应充足。有的患者怕多吃蛋白质而 增加肾脏的负担。当肾功正常时,糖尿病的膳食蛋白质应与正常人近似。

  降血糖的方法那么多,那么导致血糖高的原因有哪些,如果能知道原因我们就可以在平时的时候控制,这样就能帮助我们更好的降血糖,下面来了解一下原因。

  血糖高的原因

  1、饮食习惯

  饮食习惯毫无疑问的是造成血糖高的主要原因之一。血糖高或者说高血糖病人在饮食方面,无时无刻都在严格地进行着控制。

  2、胰岛素

  胰岛素也是引起血糖高的原因之一。只要略懂糖尿病知识的人都清楚,胰岛素与血糖之间的关系。由于胰岛素具有促进糖原分解的作用,所以一旦胰岛素出现任何问题,那么血糖高也将随即而至了。

  3、长期饮酒

  饮酒可能会导致营养缺乏,长期饮酒可能损害肝脏、胰腺、生殖系统、血管,升高血糖。还打乱和干扰了饮食计划,抑制糖异生作用,降低那些胰岛素等降血糖的成分作用,从而使血糖高。

  4、运动量少

  胰岛素不能有效发挥作用,现在很多人都不愿意运动,并且在吃饭时会大量摄入过多的甜食或者甜饮料,这些食物进入身体后就会形成大量的糖分,从而引起身体的血糖过高。

  5、情绪波动

  情绪的异常波动同样是血糖高的原因之一。通常情况下,焦燥易怒这类过于激动的情绪,容易导致血糖升高。

  结语:血糖高吃什么食物降下来我们是不是都了解了,这些降血糖的食物都非常的常见,生活中随处可见,所以血糖高的朋友们可以每天都吃点,长久坚持下去效果就出来了。平时生活中也要做好高血糖的预防工作。

怎样可以降血糖该吃什么样的食物 血糖高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