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血管吃什么 多吃这物预防血栓还增寿(2)

  海带

  海带中含有丰富的岩藻多糖、昆布素,这类物质均有类似肝素的活性,既能防止血栓又有降胆固醇、脂蛋白、抑制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多吃海带不仅皮肤会变好,更显年轻,而且海带也是长寿的好食物。

  玉米

  玉米富含脂肪,其脂肪中的不饱和脂肪酸,特别是亚油酸的含量高达60%以上。有助于人体脂肪及胆固醇的正常代谢,可以减少胆固醇在血管中的沉积,从而软化动脉血管。

  杨桃

  杨桃可以减少机体对脂肪的吸收,有降低血脂、血糖、胆固醇的作用,能预防高血压、动脉硬化,同时还可保护肝脏,更有利的地方是,杨桃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含糖量非常丰富,成分包括蔗糖、果糖、葡萄糖,还有苹果酸、柠檬酸、草酸、多种维他命、微量脂肪及蛋白质等,对我们人体有助消化、滋养和保健作用。除了肾病患者要忌口外,一般人群可以放心食用。

  清理血管的方法

  ①转脚腕

  坐在凳子上,然后脚尖着地,以脚腕为轴进行转动,每次转三十秒,早晚各一次,洗澡后做这个动作效果更佳。我们都知道脚踝处是有很多穴位的,脚踝也是气血运行的枢纽,所以经常进行转动可以起到刺激穴位和经络的作用,促进血液的流通,也能简洁的刺激到足踝旁边的经血,对胃、心、肾病有很好的防治帮助。

  ②转膝

  站在地上或者坐着,双脚并拢,然后双手按住膝盖,顺时针转30圈,然后再逆时针转30圈,反复做两次。转膝有助于增强腿部的肌肉的力量,延缓腿部衰老,而且可以帮助降低静脉压和促进血液的循环,避免下肢镜面曲张的出现,提高关键的灵活度。

  总结:清理血管是每个人都要做的事情,日常饮用一些能够清理血管的食物,能够很好的清理血管,并且还会对身体除了血管以外,其他的地方有保养作用,血管通了,就会使皮肤变的更好,让人更显年轻,并且还会使得身体健康,让你更长寿哦!

清理血管 清理血管吃什么 清理血管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