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超标吃什么可以排出 铅超标吃这些好(2)

  4、心血管系统

  高血压和心律失常。

  5、泌尿系统

  早期氨基酸尿、糖尿、高磷尿,在晚期病人可见到氮质血症等肾功能衰竭的表现。

  亚临床性铅中毒主要影响儿童的智能行为发育和体格生长。由于缺乏足以引起家长和儿科医生注意的临床表现,往往容易被忽视,待发现时,铅毒性作用已难逆转。其隐匿渐进的病理特点使其对儿童健康的危害性更大,因此,是儿童铅中毒研究的重点。

  铅超标的时候,很容易就会发张成为铅中毒。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铅中毒的食疗方法。一起学习一下吧。

  铅中毒的食疗方法

  ①胡萝卜牛奶

  胡萝卜50克,煮熟后取出压烂,调入牛奶200毫升中服食。

  ②金菇虾皮饺

  金针菇100克(煮熟去汤),虾皮50克(温水略洗),瘦猪肉200克。将上述三物共剁成泥,加调味品制成馅,包成饺子(或馄饨)煮食,可分数次食用。

  ③蒜泥海带粥

  大米50克,海带15克,切碎,大蒜两瓣捣烂。大米、海带加适量水先煮,待成粥后再加入蒜泥和调味品,稍煮片刻即成,可分数次食用。

  ④金梅饮

  金钱草10克,乌梅10克,甘草10克,煎汤去渣,约300毫升分3次饮服。

  结语:铅中毒之后,可以多吃一些含有果胶物质的水果、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以及多吃些豆制品,帮助排出多余的铅。铅中毒的反应有很多方面,若是发生铅中毒的情况,还可以做些食疗来帮助缓解。

铅超标吃什么可以排出 铅超标的症状 铅超标饮食需注意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