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米饭只吃菜能瘦吗 减肥要知道这些(2)

  苹果中独特的果酸,可以降低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还有防止脂肪聚集的作用。

  苹果是瘦身者好的减肥水果,虽然苹果像所有的水果一样含糖量很高,但苹果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纤维素含量很高,不会因为吸收过多糖分而使体态变形。

  2、柠檬

  吃了油炸高热量的食物怎么办?此时,柠檬就是你好的减肥食品。食用时不用加糖,它能消除体内的杂质,起到排毒的作用;同时帮助消耗体内聚集的脂肪,达到瘦身减肥的效果。

  柠檬是减肥朋友们的爱食物之一了,若是不怕酸的话,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泡水、泡酒或者腌制等,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3、菠萝

  菠萝几乎含有所有的的人体所需的维生素,16种天然矿物质,并含有蛋白质分解素,有很好的分解鱼、肉蛋白的功能,吃过大餐后吃些菠萝瘦身好不过了。特别是春节应酬多,买一个海南四季菠萝来解腻消脂,吃大餐就不怕发胖了。

  4、木瓜

  木瓜有独特的分解蛋白素,可以清除因吃肉而聚集的脂肪。而且,木瓜所含的果胶更是优良的洗肠剂,可以促进废物的排泄,治疗便秘。

  5、西柚

  西柚是很好的减肥食品,卡路里极低,多吃也不会影响瘦身。而且西柚所含的丰富钾钾质,还有助于减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积聚,达到瘦腿的目的。

  6、奇异果

  除了其它水果所无法比及的维生素C含量外,奇异果的纤维素也很丰富,可以增加脂肪分解的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是你减肥美体,拥有修长美腿的不二选择。

  7、桃子

  古医籍记载桃子能生津润肠,活血消积。挑子可以改善便秘,利于消脂瘦身,尤其是桃花,利尿、排尿和消积的作用更为明显。

  结语:减肥的方法是非常多的,但是在减肥的同时也需要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若是出现持续减肥但是体重不下的情况,就要考虑是不是自己的方法错了,还是体重已经到达瓶颈期。减肥是不可心急的事情,若是减肥成功,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习惯。

不吃米饭只吃菜能瘦吗 减肥吃什么主食 吃什么水果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