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防晒霜 看清楚这几点很重要(2)

  选择正规的防晒霜

  化妆品市场一向都很混乱,其中假货频出,而防晒是一件重要的事情,所以为了避免购买到假货导致身体受损的情况出现,在购买防晒霜时好选择正规渠道购买,这样便可以避免买到假货。

  防晒霜的使用方法

  重复涂抹防晒霜

防晒霜涂抹的时候其实很方便

  防晒霜涂抹的时候其实很方便,几分钟的时间就能搞定了,但是涂抹上之后就搞定了吗?不,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补涂的。因为防晒霜的作用并不能持续整整一天,当我们流汗的时候防晒霜会被冲走,因此必须进行补涂。

  如果你只是在室内工作,出汗的情况不多,那么建议在中午的时候进行补涂。如果你是在户外的时间较长,或者在游泳,那么好是一个小时左右就要进行补涂了。只有这样反复的涂抹,才能保证皮肤上有足量的防晒霜。

  涂抹时候不要太吝啬

  如果没有使用足量的防晒霜,那你也就不能得到所需要的保护。皮肤学家Jeannette Graf推荐脸部防晒霜用量要达到一枚一元硬币大小,身体的用量要达到2口杯。

  如果在户外待的时间很长,不管你是打算穿泳装还是长袖服装,每个部位都要涂厚一些。而且要在出门前30分钟之前就涂好,以便让皮肤足够的时间吸收。

  细小部位防晒不能漏

  头发并不能给头皮必要的保护,如果要在阳光下活动,专家建议喷些防晒喷雾在头上,或者时刻都戴着帽子。注意到了头皮的防晒后,也不要忘了给耳朵一定的保护。“不仅是脸部需要涂抹防晒霜”。

阴天也要做防晒

  阴天也要做防晒

  难道路上没有其他车辆的时候你就不系安全带了么?同理,不管是否能看到太阳我们的肌肤都需要保护。冬季阴天时,你受到的UVA射线照射和在夏天热时候是一样的,而UVA射线会带来肌肤衰老甚至皮肤癌等问题。

  每天早上要把每寸暴露在外的肌肤都涂上防晒霜,这样当你突然决定要出门的时候也就不用担心来不及等防晒霜发挥作用了。

  总结:防晒霜在选择的时候必须要做到合适两个字,合适的场合、合适的肤质是很有必要的,另外现在不少人都是敏感肤质,选择防晒霜的时候也应该考虑到,选择适合敏感肌肤使用的,低敏的防晒霜,以免造成皮肤过敏的情况。

怎样选择防晒霜 防晒霜怎么选 防晒霜的使用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