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式太极拳 女人常做这运动排毒又养颜

  人们为什么会生病会衰老呢?是因为身体血液循环慢,身体毒素每日累积而形成的。太极拳的好处能帮助排毒养颜,太极拳的特点柔和缓慢,能疏通经络,打通气血,下面我们先学习一下85式太极拳

  练85式太极拳排毒养颜

  完美的容颜是每个人的梦想,每个女性都想容颜长驻。练习太极拳能帮助女性从内到外的改变,让女性肌肤上的斑点消失不见。

  社会竞争的压力、不良的生活习惯、饮食中夹带的大量化学物质、环境污染等等,都是威胁人类身体健康的罪魁祸首,生活中,大家的压力越来也大,“太极能量养生功”从调养个人身心开始,为您打造出一条健康之路。

  “太极能量养生功”包含着中医学的养生理论,蕴涵着儒家、道家、佛家等修身养性、追求超越的文化理念,与武术、医术、导引术完美相结合,集健身、养性、健美、益智、技击五大功能为一体。

  窈窕的身材是每个女性的梦想,太极拳的瘦身功效通过研究证实,其在运动减肥中排列第一。

  既吸收了传统养生功法的精髓,又体现了时代特色,“太极能量养生功”根据人体奇经八脉的运行路线来进行合理的动作编排,每一个动作和人体的奇经八脉相互对应。

  练习过程中,习练者可以全面体验气在全身经脉运行的奇特感受,充分享受“天人合一”的奇妙之处。360度的全面舒展筋骨,活化身体细胞核能量,让长期堆积在体内的毒素以及压力、烦躁等负面情绪,来个彻底的大扫除。

  具有促进身体阴阳平衡、经络疏通、强筋健骨等全面改善身体素质的功能 ,针对现代人肩颈酸痛、失眠、胃痛、头痛、肾虚、肥胖等常见病症的康复有非常好的辅助作用。

  女性经期不能参加剧烈运动,但是太极拳的动作柔和缓慢,女性经期练习太极拳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

  “太极能量养生功” 老少皆宜、简单易学、不受场地限制、动作柔和优美,这对于久坐办公室、忙于应酬、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的人群来讲,真是一项健身养生的时尚运动。

  太极拳的阴阳变化帮助女人养颜

  太极拳,中国传统武术中的一种,因动作圆柔连贯,且有绵绵不断之式,犹如太极图而得名。是依据“易经”阴阳之理。

  结合中医经络学、道家导引、吐纳综合创造的一套含阴阳性质、符合人体结构、大自然运转规律的一种拳术,因此非常符合健身养生之道。练习太极拳,没有年龄限制,可以说是老少皆宜。

  太极拳运动,能帮助女性提高免疫力,呵护女人的健康与美丽。这也是由太极拳本身具有的优良特点决定的。首先,太极拳对腿上的锻炼,提升了女性美丽的标准。因为,腿是展现女性美丽、体现女性自信的一个重要方面。

  俗话说:人老先从腿上老。很多女性朋友,正是由于对腿部锻炼的缺乏,从而也使美丽在自己的身上跟着慢慢的“老化”了。

  练太极拳调理女性月经不调

  大多数女拳友在月经期间没有什么不良反应,因而机体的血液循环、呼吸、新陈谢和肌肉关节的运动与平时也没有什么异样,所以仍可以进行架子比较高的太极拳缓慢练习。

  不过,在月经期间和月经后一周,韧带为脆弱,消化系统更脆弱,在这期间不要做剧烈运动。有的人伴有痛经、腰酸、腹痛、头晕、急躁、全身不适等症,此时可根据病情的轻重来决定练习姿势的高低或减轻运动量,甚至停止锻炼。

  有的人伴随出血过多,由于运动使心跳加速,血流加快,毛细血管扩张,致出血量增加,因而对于这类人群也不适合在此期间练拳。还有拳友问,经期过程中是否可以站桩或打坐。需明白站桩和打坐的目的实际上以心为主,身体只是载体。

  在此期间我们不建议女性盘腿坐,但可以选择适当高度的凳子静坐。关于站桩,可以站养生桩、无极桩等以高架子为主的静养桩为主。

  同时,关注调心、调息、调神,以精神内敛,神意内视和周天引导为主,不要过多关注下丹田,甚至可以说不要去想下丹田。这点对女性尤为重要。

  女性打太极拳的长处

  首先,打太极拳可以养颜美容

85式太极拳 太极拳的好处 太极拳的特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