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8我是大医生视频:女性如何挑选内衣

  

  对于女性来说,内衣是不能不穿的,内衣对女性的胸部有很好的推托效果,这样能让女性的胸部不至于垂下来,因为女性的胸部是以坚挺圆润为美的。但是生活中有很多的女性不会挑内衣。下面就来看看女性要如何进行挑选内衣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女性如何挑选内衣

  文胸这种女性现在必不可少的衣物,至今已有1个多世纪的历史了。它对于女性的健康来说也是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一个文胸一般由两个托起乳房的软杯(cups),环绕周身固定软杯的带子和卡扣部分组成。

  对于一个标准型文胸来说,承载身体某部分重量的主要是“band”也就是围绕身体的带子,而肩带的存在主要是为了合理分配肩部和上背部区域的受力,严格来说不能算是文胸的必需组成部分。

  内衣对女性的胸部有很好的塑造效果,也有利于胸部发育。

  在乳房发育成熟后如果不佩戴文胸,可能导致乳腺组织受力不均匀,妨碍乳腺内正常的血液流通,不利哺乳,甚至引起乳房疾病;在进行跑步和跳跃等剧烈运动时,还容易使乳房受到创伤。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然而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在英国只有20%的女性选对了罩杯和肩带都合适的文胸,剩下的女性则戴着不合适的文胸而不自知。

  临床发现,长时间佩戴文胸可严重影响部分乳腺部分淋巴液的正常流通而导致乳腺增生等问题,所以佩戴文胸好不要超过8小时。此外,在少女文胸使用者中常出现不合体、皮肤过敏、皮肤磨损、刺痒感、身体局部疼痛、粘贴皮肤6大问题。

  如果选到不适合的文胸,加上不正确的佩戴方式,就会给自己的身体带来伤害。

  好奇的男性朋友想了解关于文胸的更多信息,或者已经在跃跃欲试为爱人选择一个美观又健康的新bra?我们可以先看看以下几点建议。如果你是女孩,可是你觉得你对于文胸选择的了解还不够,也可以趁此机会补补课。

  选内衣也要外貌协会吗

  错,漂亮的内衣确实可以让姑娘们变得更自信,但是你穿上它真的舒服吗?内衣的功能和舒适度是大于外形作用的,因此需要选择剪裁、面料、尺码、设计都适合你的内衣才行哦!

  店员说好就是好吗

  错,虽然一般内衣导购对内衣的款式、功能、保养等方面都有一定认识,但是你自己才是了解自己身体的人,所以不要太过轻信店员的诱导,跟着感觉走才是正道!

  睡觉时也能戴bra吗

  错!乳房中又乳腺主导管,如果长时间压迫乳房,会使脆弱的乳房组织发生病变,因此,每天穿戴文胸的时间好不要超过12小时,如果白天穿戴文胸过久,记得晚上按摩乳房,促进血液循环。

  内衣应该怎么洗

  Bra好用手洗,水温不超过40摄氏度,如果使用洗衣机,必须将文胸放在文胸专用洗衣袋中,而且不可以烘干,不能熨烫,不可漂白,也不可干洗。浅色和深色的内衣要分开清洗,不能喝外衣一起洗涤,洗涤完毕后挂在阴凉处悬挂晾干即可。

  多久换一次bra才合适

  如果天天穿着同一件内衣,那么只要3个月你的内衣就失去寿命了,因此好2天更换一次内衣;经常更换内衣可以将内衣的寿命保持在1年左右,但是如果内衣发现钢圈变形、布料失去弹性、内衣底部出现非常多的小毛球或者内衣底部已经发霉,那么你就需要立即购买新的bra啦!

如何挑选舒适的内衣 我是大医生视频 挑选内衣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