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5x诊所视频:张秀勤讲预防心脑疾病

  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我们要引起高度的重视,心脑血管疾病好还是以预防为主。那么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呢?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x 诊所栏目张秀勤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1、限制食盐

  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首先就是要限制食盐的摄入,食盐吃多了对我们的健康非常的有害,所以少吃为好。

  过量的食盐是心脏疾患的 “敌人”,但却不能完全禁止食盐的摄入量,否则除了不能满足身体的需要之外,同时还会患有低钠血症等疾病。

  因此食盐的河里摄取量非常重要,每天应该控制在5克以内为适合,而对于一些患病患者来说,食盐量更是应该减半。

  2、严防感冒

  感冒是我们每个人都无法避免的,所以日常生活中我们要积极地锻炼我们的身体,来提高我们的抵抗力。

  秋季温差大,人体的抵抗力下降,尤其当几场秋雨过后气温骤降时,人们极易伤风感冒,应及时增减衣物,并适当进行户外活动。

  感染是诱发心衰的首要原因,因心衰病人的抗病能力差,因此对感染要特别重视,如呼吸道感染(感冒发热、咽喉炎、气管炎、肺炎等)、泌尿道感染等。

  3、控制血压

  时凉时热、变化无常的天气易导致血压升高。高血压患者尤其男性应保持乐观情绪,防止过度兴奋和疲劳,避免酗酒。

  4、不能滥用心血管疾病药物,应遵医嘱

  我们都知道是药三分毒,所以我们在用药的时候一定要遵照医生的叮嘱,千万不可以乱用药。

  5、平衡心理

  养精调神,保持良好心态,适应社会发展,心平气和,避免精神紧张、情绪激动、过度劳累、生活无规律。

  6、适量运动

  坚持每天运动1小时,包括太极拳、游泳、走步8000~10000步等,以运动后自感身体轻松为准。

  7、充足睡眠

  相比苦夏的湿热难眠,秋季天气凉爽许多,入睡也容易许多。因此,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每天睡眠大约7个小时,且睡眠质量高。

  本期嘉宾介绍

  张秀勤

  女,职业医师,健管家。全息刮痧及全息经络刮痧美容健康法创立者,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副会长、首席刮痧专家,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首席专家,国家劳动部保健刮痧师职业技能定标专家及教材编委,中国国际健康美容行业发展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市东城区华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教授、副校长,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多家电视台栏目主讲专家,被誉为“中国美容保健刮痧第一人。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上海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x诊所视频 张秀勤 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