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叶青酒(2)

  2、飘飘

  材料:竹叶青酒30毫升,橘汁汽水80毫升。

  调法:在杯中制作。坦布勒杯中加入适量碎冰,将橘汁汽水倒入,然后再将竹叶青酒倒在上面。

  特点:竹叶青酒浮在碎冰和橘汁汽水上面,漂亮诱人,味道清雅。

  3、天池

  材料:竹叶青酒30毫升,雪碧汽水100毫升。

  调法:在杯中制作。平底高脚杯中加入2-3块冰块,依次倒入竹叶青酒和雪碧汽水,用一支长竹叶搅拌之后将其插入杯中。

  特点:碧绿晶亮,清甜透凉。

  4、一江春绿

  材料:竹叶青酒30毫升,干辣苦艾酒8毫升,薄荷酒8毫升。

  调法:将上述材料放入杯中,加冰块,搅匀。

  特点:酒液碧绿,爽口,清凉幽香,四季皆宜饮用。

  5、红绿灯

  材料:甜红葡萄酒20毫升,糖浆粉4匙,甜白葡萄酒20毫升,橙汁粉2匙,竹叶青酒20毫升。

  调法:在杯中制作。先将糖粉溶于红葡萄酒中并倒入一细长的酒杯内,再将橙汁粉溶于白葡萄酒中并顺调酒棒轻轻倒在红葡萄酒上,后将竹叶青酒顺调酒棒轻轻倒入。

  特点:层次分明醒目,有如管理交通的红绿灯。

  6、春绿

  材料:糖浆5毫升,椰汁10毫升,竹叶青酒30毫升。

  调法:摇动法。在摇酒器中加入3块冰块,然后依次倒入糖浆、椰汁、竹叶青酒,剧烈摇动10秒中,滤入鸡尾酒杯中,杯口点缀1颗红樱桃。

  特点:清香淡绿,适合于鸡尾酒会等场合饮用。

  结语:看完本文,相信大家对竹叶青酒的功效以及竹叶青酒的做法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其实竹叶青酒有很多的功效,也有很多不同的做法,常喝竹叶青酒可以对人体起到消食,健胃,除烦的效果,而且对心脏病高血压等也有一定的疗效。

竹叶青酒 竹叶青酒的做法 竹叶青酒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