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解酒 吃这些食物解酒效果好(2)

  大白菜解酒

  将大白菜帮洗净,切成细丝,加些食醋、白糖、拌匀后腌渍10分钟后食用,清凉、酸甜又解酒。

  雪梨解酒

  取雪梨2至3个洗净切片捣成泥状,用纱布包裹压榨出汁饮服。

取雪梨2至3个洗净切片捣成泥状

  马蹄解酒

  取马蹄(即荸荠)10多只洗净捣成泥状,用纱布包裹压榨出汁饮服(此法适宜于饮高粱等烈性酒醉患者)。

  甘蔗解酒

  将洗净除皮的甘蔗,切成小段榨汁饮用,有解酒作用。

  喝酒要注意什么

  尽可能饮热酒

  不管是白酒、黄酒,加温后饮用:一是芳香适口;二是可挥发掉一些沸点低的醛类有害物质,减少有害成分。喝酒难以避免。适量喝酒,有益于健康,酗酒伤身。

  空腹时不要饮酒

  一面饮酒,一面进食,酒在胃内停留时间长,酒精受胃酸的干扰,吸收缓慢,就不易酒醉。如果连干几杯或空腹饮酒,一瞬间体内血液中的酒精浓度就会升得很高,令自己进入危险的麻痹状态。所以,这种饮酒法要尽量避免。

  不要大口猛喝

喝酒要慢慢的喝,千万不能想喝水一样大口大口的喝

  喝酒要慢慢的喝,千万不能想喝水一样大口大口的喝,这样是很伤身体的。我们喝酒一点要慢喝,这样也不容易醉,对身体的伤害也会减少,甚至还会对身体有益处呢。

  不要多种酒混合饮

  因为各种酒成分、含量不同,互相混杂,会起变化,使人饮后不舒适,甚至头痛、易醉。

  总结:喝酒喝多了之后尽快的解酒能够让人舒服很多,比如说吃些甘蔗、马蹄还有萝卜和大白菜等等,这些食物都能够很好的帮助人解酒。但是主要的还是尽量的避免喝酒,因为喝酒的危害实在是太大了,大家一定要记住少碰酒精!

喝酒要注意什么 怎么解酒 解酒的食物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