榨胡萝卜汁 胡萝卜汁4大功能

  胡萝卜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蔬菜,它口感甜脆可口,胡萝卜含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它的功效也比较的多,因此很受人们的欢迎,有很多的人不会胡萝卜汁,也不知道它的营养价值,更不了解胡萝卜汁的功能,今天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榨胡萝卜汁

  胡萝卜中还含较多的钙、磷、铁以及维生素B1等。生吃胡萝卜容易让其中的水溶性维生素和矿物质被人体吸收,今天教大家怎样榨胡萝卜汁。

  食材:胡萝卜1-2个,原味蜂蜜适量。

  榨胡萝卜汁的步骤

  1、胡萝卜的皮含有丰富的营养,用刷子及水将表皮充分洗净,横切成圆块状。

  2、如果觉得单饮胡萝卜汁不易入口,可以加些苹果、西红柿或香蕉一起搅拌榨汁,或用柠檬汁、蜂蜜来调味。

  3、将胡萝卜切成适当大小,放入果菜榨汁机或搅拌机中。

  从搅拌机中出来的胡萝卜汁是呈黏稠状的胡萝卜泥,完整保留了胡萝卜的营养,好把它喝得一滴不剩。

  如果用果菜榨汁机,在榨出胡萝卜汁之后,会有残渣留在榨汁机内,这些残渣含有丰富食物纤维,应该抓出一小把,泡入胡萝卜汁中一起喝下去,才不会浪费。

  4、如果没有果菜榨汁机或搅拌机,也可以准备擦菜板,把胡萝卜放在上面用力擦,就可以出细条状的胡萝卜丝。

  然后用纱布包住,挤出汁液来喝也不错。

  胡萝卜汁的功能

  功效

  胡萝卜汁含有是很高的β-胡萝卜素,它是一种抗癌剂。

  β-胡萝卜素是植物中的色素物质,会形成维生素A。

  维生素A有利于改善视觉,防止眼睛和皮肤干燥,有利于维持消化系统、泌尿系统,以及提高抗细菌感染能力。

榨胡萝卜汁 胡萝卜怎么吃 胡萝卜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